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环耀集团16家4S店燃爆京津冀 单日订单突破500台

2021年05月30日 21:50: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5月29日,北京环耀集团16家4S店携手燃爆京津冀团购会,分别在北京、天津、唐山各店举办,一猫汽车网作为合作伙伴,与环耀集团精心策划了本次团购会方案,为京津冀喜欢比亚迪吉利几何汽车的消费者,实实在在的提供了非常好的优惠政策和品牌体验服务。

本次团购会正值环耀盛合(北京比亚迪4S店开业仪式,5月29日周六早上8点,猫哥就看到参加活动的购车客户已经陆续到店签到了,每位潜在购车者脸上洋溢的笑容与店里开业的气氛结合的相当融洽与和谐。这是双方“大喜”的日子,这才是买卖双方应有的样子。

10:08分,伴随着锣鼓伴奏,开业仪式正式开始,在仪式环节中,给猫哥印象最深的是比亚迪刀片电池“针刺实验”。我们都知道,电动车环保节能,使用成本低,但最令消费者担心和关心的是安全问题,其中电池的稳定性最为关键,此次活动店里向消费者展示比亚迪刀片电池在遇到短路后,电池是否发生冒烟、漏液甚至爆炸等现象,也正是展示了比亚迪汽车在电池技术上的领先地位,同时打消了消费者购车顾虑,给了消费者产品信心,在此,我们为比亚迪点赞,加油。

11:00,环耀集团京津冀16家4S店团购会购车政策同步公布,以盛合店为例,那场面,真正印证了锣鼓喧天,鞭炮齐鸣,整个展厅是非常有秩序的“混乱”,签约、抽奖、排队交钱、爱车合影、儿童区等,人头攒动,大家在非常欢乐轻松的气氛中喜得爱车。

随着一波波定车客户被销售人员送到门口告别,展厅巨大的“订车风云榜”墙也在人群中显得更加醒目,截止当日,16店实现订单销量503台,打破集团历史单日订车记录。

看着满满的这些订单,这是消费者对比亚迪品牌的满意,是对环耀集团的满意,是对4S店团队中每位服务人员的满意。真心希望这种景象能够再多一些,让每位消费者买车、用车都是开心的,经销商服务都是发自内心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