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Maverick谍照曝光 将于近期亮相 售价低于两万美元

2021年05月31日 09:51: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福特全新皮卡车型Maverick将于几周内亮相。福特Maverick的起售价将低于两万美金,具体上市时间根据外媒报道或为2022年。

外观方面,根据谍照显示,福特Maverick作为一台皮卡车型,前脸的设计十分规整、霸气。C字形的车灯与大量规则的直线条搭配,视觉效果十分粗犷、有力。

另外,Maverick的车身尺寸略小于Ranger皮卡,而货箱的尺寸也要更小。但是悬挂行程较长,可以推断新车的越野性能将会有所提升。

内饰方面暂时还没有更新的图片和信息曝光,但结合福特最新的几款车型推测,应该依旧是采用福特皮卡家族式的内饰设计,并且风格会更加的偏向功能和越野。

动力方面,根据目前得到的信息,福特Maverick目前曝光的动力配备包含一台最大功率134kW、峰值扭矩240N·m的1.5T三缸发动机,以及一台最大功率186kW、峰值扭矩373N·m的2.0T四缸发动机。至于未来是否会有混动和纯电版本的车型,暂时还没有更多的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