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爱护航丨与BMW一起把爱装进心里,让安全“童”行

2021年06月01日 10:33: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红灯停,绿灯行,交通安全要牢记;

孩子的出行安全,是父母最关心的问题。

BMW致力于关注儿童交通安全问题,

携手更多家庭,一起为儿童交通安全出份力。

今年6月1日,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将正式实施,儿童安全座椅的使用也首次纳入了全国性的立法。为了更好的帮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由四川新闻网、奥克斯广场、贝乐鸥主题乐园以及四川中达宝马4S店等品牌挚友联合举办“为爱护航 安全童行”2021小交警安全体验营活动于5月29日在成都奥克斯广场圆满落幕。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作为BMW在中国最早开展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今年已经是第17年。活动通过深入浅出的交通安全知识、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和新颖有趣的交通手势互动游戏来增强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争做一名合格的交通参与者。

下午13时,活动由贝乐鸥幼教老师们带来的一支热情洋溢的交通安全互动舞拉开了帷幕,随后来自于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第六分局的交警蜀黍为小朋友们介绍了交警职业以及儿童交通安全的实用知识,并给小朋友们讲解了交通标识图的含义以及掌握交警报警电话、学习基本交通安全注意事项。

随后的交通手势互动游戏环节更是将本次安全体验营活动推向了高潮,一个个穿着小警服的“小交警”们跟着交警蜀黍学习和掌握交通手势,在模拟道路上亲自体验交通实景,让小朋友们对交通安全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并牢记遵守交通规则的意义,展现了一次精彩纷呈的交通安全之旅。

在本次2021小交警安全体验营活动上,近百位大小朋友们都积极参与到交通全趣味互动学习中,把枯燥的理论知道结合游戏在情景式的游戏教学中让孩子们去主动吸收和掌握,从小养成遵守交通安全规范的意识,并倡导孩子们争做文明交通的小使者。

而在活动现场,由四川中达宝马4S店提供展出的全新BMW X1受到了在场大小朋友们的围观,不少小朋友还坐到驾驶席上亲身感受了“开车”的乐趣。全新BMW X1作为一款入门级豪华紧凑SUV,其外观采用了BMW X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外观设计力量感十足,又不失稳重与优雅,彰显独到风格与品位。内饰细节几经打磨,电子换挡档把与运动型座椅细致描摹运动风范。同时,长轴距的设计造就敞阔的内部布局,后排及行李箱皆可灵活调度,按照不同的出行场景和需要,打造出舒阔适宜的车内空间。B 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出色的动力与效率表现,并在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的加持下,开启自由肆意的旅途。

一家优秀的企业不仅要具备出色的商业能力,还要推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四川中达宝马4S店除了是BMW授权经销商以外,还是优化交通环境的引导者。26年老店,在以“价值、便捷、关爱”为核心理念的指引下,不断提升高品质的服务水平,赢得更多客户的信赖,为成都的新老客户呈现更多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