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面向潮流达人 smart推潮趣生活方式品牌

2021年06月01日 11: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smart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潮趣生活方式品牌――smartidea。据了解,该品牌旨在联合志同道合的时尚品牌、设计师和广大消费者,共同打造拥有科技环保材料和 “拥抱对立”设计语言的潮趣时尚作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smart everything”和“smart punk”联名系列单品』

与此同时,知名设计师苏五口、国潮品牌ROARINGWILD也入驻smartidea,并联名推出了“smart everything”和“smart punk”系列限量单品,喜欢这两款作品的朋友可以在“得物app”上进行选购。

汽车之家

『全新smart纯电SUV概念车设计草图』

此外,在6月4日至7月1日期间,smartidea还将联合站酷发起“寻找smart明日设计师”的smartidea潮T共创大赛,该赛事将以全新smart纯电SUV概念车外观设计草图为灵感元素,征集来自潮趣先锋派对于未来都市潮流生活的个性见解。

汽车之家

据了解,该赛事的评委由梅赛德斯-奔驰中国首席设计官Hubert Lee、独立设计师苏五口、ROARINGWILD品牌主理人PPC和站酷总编纪晓亮组成,获胜的选手不仅有机会被授予“smart明日设计师”荣誉和优厚奖金,还将在未来参与到smartidea产品开发、造型设计中,与品牌共同成长。有兴趣参赛的朋友,可以去smart官方微博、微信或站酷官网了解赛事详情。

<a href=smart smart fortwo新能源 2019款 Cabrio">

smart fortwo新能源(参数|询价)』

值得一提的是,smart目前正在全面转型为纯电动品牌。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smart品牌全球合资公司销售、市场和售后副总裁李德思先生透露,smart品牌全新概念车将于今年9月慕尼黑国际车展全球首秀。此外,全新smart的首款产品将是一款紧凑型纯电SUV车型,新车基于浩瀚SEA架构(极氪001的平台)研发。(文/汽车之家 侯明浩)

面向潮流达人 <a href=smart推潮趣生活方式品牌 汽车之家"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B0DD3B874490E7DF3746C9A5DDB56D6263699BEC_size16_w480_h150.jpeg">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新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热点新车解析

汽车之家新能源频道-前沿精准 全面深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