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车进行时 360公司积极组建汽车团队

2021年06月01日 15:01: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有消息称,360公司内已经开启汽车团队组建,招聘岗位涉及感知融合算法、软件架构、信息安全、智能驾驶开发等,所有岗位的推荐奖金共计高达数十万。对此,360公司创始人周鸿�t在个人社交平台证实并回应:360智能汽车团队的招聘除了内推,也特别欢迎外部精英自荐、推荐,公司在薪酬待遇方面全面放开、全力支持。

汽车之家

今年5月11日,360与哪吒汽车正式官宣将联手造车,积极推出10万元左右的智能汽车,进而“让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由此,360正式进入造车局,作为造车新势力代表之一的哪吒汽车也牵手新伙伴、开启新征程。

从双方的合作来看,360作为战略投资者,将在资本上帮助哪吒,并助其对接更多资本市场。同时,将长期投入人力、技术、产品等,以实现哪吒从传统造车模式转为互联网造车模式;而哪吒汽车也成为了360造车梦的“载体”,360的前沿技术将在哪吒汽车上一一落地和实现。

汽车之家

根据规划,双方将秉持为人民造车的理念,不做豪车,用科技打造“老百姓负担的起”的智能汽车,同时表示该车在性能、体验、安全性上都不逊色于价格比它高数倍的车型。360和哪吒的牵手会碰出什么不一样的火花?值得期待。(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造车进行时 360公司积极组建汽车团队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新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力量

配置/售价调整

汽车之家行业频道-大数据 全领域 新视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