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下半年亮相 曝福特Maverick皮卡渲染图

2021年06月02日 09:1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Maverick皮卡最新渲染图。新车定位入门级皮卡,车身尺寸比福特Ranger更小。根据消息来看,新车或于下半年亮相,其起售价将低于两万美金。

福特Maverick渲染图

全新福特Maverick是基于Bronco Sport平台打造而来,外观秉承了福特F系设计特征。硕大的前格栅中间融入了镀铬饰条,并与两侧头灯相连接。两侧“C”字型前大灯为福特经典设计元素,辨识度较高。

此前路试谍照

不同于其他皮卡车型的是,新车前保险杠尺寸比Ranger和F-150更宽,并配备了一个矩形进气口和两个拖车钩,同时货厢也明显更短。

此前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根据消息来看,福特Maverick入门车型将搭载一台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4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高配车型则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6千瓦,峰值扭矩373牛·米,性能更加强悍。此外据悉,新车未来或将提供混动版本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