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首款纯电动四门轿跑i4强势发布 对手们颤抖了吗

2021年06月02日 10:12:02
分享到:
来源:Cars01

宝马首款纯电动四门轿跑创新BMW i4官图正式发布,推出i4 eDrive40与i4 M50两款车型。其中,i4 M50是宝马M家族首款纯电动车型。

新车的车身长4,785毫米、宽1,852毫米、高1,448毫米、轴距为2,856毫米。

新车延续了其概念车的设计语言,但细节进行了量产化的调整。前半封闭进气格栅集成了前置摄像头、超声波与雷达传感器。配备了智能激光大灯,最远照射距离可达500米,尾部采用了L形3D悬浮尾灯造型。

i4 M50的前半封闭进气格栅、前部侧进气口、M家族专属外部后视镜均可搭配M Performance车型专属的铈灰色装饰组件,进气格栅以及车尾行李箱盖带有专属M徽标。i4 M50还可选碳纤维外观套件及磨砂波尔蒂芒蓝专属车漆。

隐藏式车门把手、车顶后沿的鳍状设计、专为新车型设计的空气动力学轮毂以及表面平滑的车底等,采用的堵多低风阻设计元素让宝马i4的风阻系数低至0.24,可使WLTP续航里程增加约10公里。

车内一体式悬浮曲面屏集成了14.9英寸的触控显示屏和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并面向驾驶员微微倾斜。配备带多功能按钮的运动型方向盘、全彩平视显示系统、运动座椅和16个扬声器的Harman/Kardon高端音响系统。

自动空调配备的创新纳米纤维过滤技术不仅具备车内空气清洁的功能,还可以将某些微生物颗粒和过敏原隔离在车外。

宝马i4搭载了全新BMW操作系统8.0,用户界面经过经过重新设计,互联和数据处理能力更强大。在全新BMW操作系统8.0下,用户通过远程软件升级对车辆功能进行扩展和更新,最快只需20分钟即可完成。

搭载第五代eDrive电驱技术,最大输出功率达544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95牛米,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在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90公里。

i4配备自适应制动能量回收功能,可根据具体驾驶习惯和交通状况在高、中、低三个制动能量回收级别中选择,最大回收功率可达到195千瓦。

i4 M50是BMW M首款纯电动车型,通过宝马M的专属调校与测试,配备可智能分配驱动力的全电动四轮驱动系统、量身定制的自适应M悬架、特别调校的弹簧与减震器、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额外的车身加强部件以及M制动系统等。

热成型钢材和铝合金为车舱提供了高承载力的支撑结构,前悬支架与高压电池的壳体连接,结合后悬特殊的支柱组件,提升了车辆的车身刚度。

世界顶级作曲家汉斯·季默(Hans Zimmer)为宝马i4打造了专属的模拟动态声浪,这套模拟声浪系统可以配合不同驾驶模式营造不同的声音氛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