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发布i4官图,油改电技能升级,480km的续航够用么?

2021年06月02日 16:35:03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宝马iX3之后,又一款油改电的车型出现了,未来宝马旗下的多数车型,也都将如此。此外i4也是i系列的最新产品。新车共有两个配置版本可选,i4 eDrive40和i4 M50车型。没想到吧,居然有M GmbH高新能部门参与调校。

i4 eDrive40是后驱车型,而i4 M50为四驱车型。不过为保证动力配比的均衡,宝马为两个动力版本都搭载了全新研发的限滑差速器。两款车均配备后置空气悬架,i4 M50的自适应悬架,在动态调整方面会有更好表现。

再说说动力系统,i4 eDrive40后轴上电机最大功率340马力。而i4 M50综合功率则高达544马力。这样的动力表现,同燃油版车型旗鼓相当。电池方面,两款配置车型分别对应83.9千瓦和81.5千瓦两个版本,采用NCM811电芯。综合续航在480公里和392公里。新车支持最大200千瓦的充电功率。也可使用11千瓦的普通充电桩补电,8小时内可以从零充满。

作为2021年的新能源车型来讲,表现确实有些中规中矩。但是在品质上,至少要好过新势力造车,这一点从iX3等车上就能看到。只是,宝马该如何突出i4的产品卖点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