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愿成“五常之耻”?俄国下达“死命令”,中国制造成为救命稻草

2021年06月04日 13:4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众所周知,美国如今最忌惮的对手就是俄罗斯了,虽然俄罗斯比起前苏联的实力要弱了很多,但是俄罗斯的军事实力还是全球有目共睹的,所以一直以来美国都将俄罗斯视为眼中钉肉中刺,为此,美国多年来一直在经济等各个领域遏制这俄罗斯的发展。在美国多年的遏制之后,如今的俄罗斯和美国的实力差距的确是越来越大了!

如今,俄罗斯的不仅在经济实力上赶不上美国,俄罗斯一直可以和美国一拼的军事实力,也在日益衰落,最好的例子就是俄罗斯如今连航母都“没了”,然而俄罗斯却不愿成为了联合国的“五常之耻”,普京下达“死命令”,中国制造成为救命稻草

很多军迷都知道,如今俄罗斯的库聂兹佐夫号航母在经过几次意外之后,

现在可以说已经无法使用了,这对于俄罗斯来说不是个好消息,因为这是俄罗斯唯一的一艘航母。如果这一艘航母也无法使用,那么俄罗斯将成为目前联合国常任理事国中唯一没有航母的国家!

虽然俄罗斯更加注重核潜艇,对航母并不太重视,但是航母作为海军的大杀器,俄罗斯是不可能放弃航母的。然而如今的俄罗斯已经没有能力再制造航母了,但是面对这一困境,普京下达“死命令”,这就是和中国合作。我国目前不仅有制造航母的能力,同时我国也是全球目前唯一可以帮助俄罗斯制造航母的国家!而在和俄罗斯合作,相信也可以让我国的制造航母的技术更进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