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罚18.5万元!运管向滴滴平台开出首批罚单

2021年06月05日 22:13: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网约车

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集中开展网络预约出租汽车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我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市场经营秩序,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运输环境。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滴滴出行网约车公司与万顺叫车网约车公司开展安全暨执法检查,同时约谈了滴滴出行、万顺叫车、花小猪公司相关负责人,要求平台企业强化内部管理,规范从业人员经营行为,严把车辆入网关和人员资质关,排查整改不合规车辆、违法派发订单等问题。

按照责任分工,各派驻大队开展路检路查,以火车站、汽车站,医院、商场、企业等客流集散地为重点,采取常规检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迅速开展非法网约车专项执法检查,有效打击和遏制网约车非法营运行为,进一步净化城区出租汽车客运市场秩序。

据统计,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928人次,检查网约车148辆,发现问题36个。 其中查处滴滴出行网约车公司19起违法派单行为并已立案调查,对滴滴出行网约车公司累计罚款18.5万元。

来源:遂宁新闻网

如今执法部门的手段,如果你详细了解过,就会知道,只要你上路跑网约车,很容易就被运管一眼看穿、一键识别、精准抓住。这方面的内容,扳手哥之前已经在《运管是怎么认出你是跑网约车的?》一文里详细说过,有兴趣的朋友到我们的公众号(用车指南 )历史文章里查看。

上图:无证营运网约车被罚3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