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更激进 全新奥迪S6实车图曝光

2021年06月07日 15:09: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获取到一组奥迪全新S6的实车图。作为奥迪A6的高性能版本,S6车型在外观、动力方面都较普通版A6有着极大的提升,不仅是外观更加凶悍激进,还搭载保时捷同款的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48V轻混的组合,动力输出十分强劲。

外观方面,S6使用的依旧是奥迪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格栅以及横平竖直粗犷的设计。不过中网进行了熏黑处理,还镶嵌有S标识。车尾部分,贯穿式的熏黑装饰条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都很明显地告诉你它是一台性能车。而全LED尾灯下的S6标识更是摆明了不想低调。

内饰方面,全液晶仪表盘和两块大尺寸中控屏依旧是熟悉的奥迪家族式的内饰设计语言,操作便利科技感强。另外,红色的座椅和运动造型的方向盘设计也在满足了豪华和科技之后,稍微提醒你一下西装之下它还是一台性能车。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S6搭载的是保时捷同款的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加48V轻混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峰值扭矩66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台8AT变速箱,并且众望所归的Quattro四驱系统也没有缺席。相信这台S6也将成为那些喜欢“扮猪吃虎”的消费者们的新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