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海外新款别克昂科雷 内饰官图发布

2021年06月07日 16:49:07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别克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款昂科雷车型的内饰官图以及更多外观官图。此前,官方仅发布了两张外观官图,并未发布更多信息。此外,官方本次仅发布了新款昂科雷Avenir车型的官图。

从官方发布的内饰官图来看,新款昂科雷Avenir内饰整体变化相比在售车型,变化不算大。新车依旧使用了指针式仪表盘,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内嵌式的多媒体触控屏搭配了全新的按键式电子换挡机构,让新车科技感更强。虽然内饰整体变化不大,但是新车在配置方面有了不小的提升。

配置上,新车将标配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并会为 Avenir 提供独特的内饰风格和座椅样式;此外,在安全配置上还增加了自适应巡航控制、增强型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带行人检测的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自动远光灯、盲点监控、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后方停车监测。互联方面,无线链接的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也都是标准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 3.6 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 314 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九速自动变速箱,并有四轮驱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