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G6 PRO、雷克萨斯LF-Z领衔!这几款热度很高的新车怎能错过

2021年06月07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随着汽车消费人群越来越年轻化,消费者买车更加看重外观设计与个性元素,太过平庸无法让他们提起兴趣,所以不少品牌更加注意细节设计,新车造型往往会更加动感。如果你正好有买车打算,可以先缓缓,因为已经有一大波个性、时尚的新车已经曝光。今天,我们就为大家盘点四款,个性、好看又运动的新车,下面与圈哥一起来了解下吧!

雷克萨斯LF-Z:定位高性能纯电动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雷克萨斯LF-Z量产版车型有望在2022年发布。据悉,新车定位于纯电动轿跑SUV,基于丰田e-TNGA架构打造。新车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与现有车型有着明显不同,封闭式的无边界格栅、狭长的灯组造型、溜背车身设计等,赋予了LF-Z更加科幻运动的视觉效果。鉴于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纯电动车最大销售市场,未来LF-Z进入国内概率会非常高。

新车内饰与现有车型完全不同,其设计布局与航空驾驶舱类似,一体式中控屏成为了主角,而新车方向盘采用了类似航空方向舵的半矩形设计,不过未来量产版车型上这一设计可能会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雷克萨斯最新的三幅式方向盘。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零百加速时间会在3秒左右。得益于纯电动的驱动方式,动力性能LF-Z将比LF-A更加强悍。

雪铁龙凡尔赛C5 X:足够特别的跨界车

6月7日,雪铁龙凡尔赛C5 X正式在成都工厂下线。据了解,新车将在6月18日开启盲订,9月初正式上市。凡尔赛C5 X是一款很特别的跨界车,设计灵感源于CXperience概念车,基于EMP2平台进行打造,前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通过镀铬装饰与车标相连,形成X造型,辨识度极高。同时,新车还融合了轿跑的优雅、旅行车的实用性以及SUV的通过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5/1505毫米,轴距为2785毫米。后备厢容积达到545升,通过放倒后排最大可扩容至1640升,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方面凡尔赛C5 X都更有保证。内饰方面,凡尔赛C5 X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组合,并且还有拨杆式换挡机构,简约的同时更富有科技气息。动力方面,主力车型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

全新MG6 PRO:造型设计更加运动

MG6已经衍生出多个版本,在自主轿车中也算是把产品品类发挥到极致的一款车型了。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车辆运动化的需求,日前名爵正式发布MG6 PRO的官图。从此次曝光的图片看,新车在普通版名爵6的基础上对前脸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鲢鱼嘴式的蜂窝状中网,配合上全新的大灯设计,看起来颇有高性能轿跑车的风范。此外,我们还了解到,新车将在6月9日正式亮相。

在圈哥看来,MG6 PRO之所以设计这么运动激进,其目的还是为了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口味”,通过新车去占领更多细分市场。毕竟在运动化紧凑级家轿市场上,其它自主竞品很难与高度运动化的MG6 PRO直接竞争。动力方面,MG6 PRO同样没有让人失望,新车有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千瓦,峰值扭矩为285牛·米,动力性能比不少同排量的合资车还强。此外,新车还配有小尾翼以进一步优化空气动力学效果。

吉利远景X6 PRO:设计改变质感提升

远景X6推向市场大获成功之后,日前远景X6 PRO也曝了光。相比X6新款远景X6 PRO对外观做了大幅度的修改。新车换装直瀑式中网后还进行了镀铬处理,看起来质感出色。与此同时新车还镶嵌上了吉利黑色LOGO,配合上三段式前包围造型,视觉效果整洁大气,大面积的黑色格栅很显运动感。据悉,新车有望在三季度正式发布。

车尾部分,新款远景X6 PRO多个位置有了造型上的变化。车顶尾翼造型重新设计,中间高位刹车灯位置的造型更为立体,全新导流孔造型,让远景X6 PRO运动属性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动力部分,新车主要还是主打小排量发动机,将会搭载一台型号为JLB-4G14TB 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4千瓦,自动挡车型有望匹配CVT变速箱。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四款车型,都是刚刚曝光或即将发布的重磅新车。它们在造型设计上打破了老款车型中庸的形象,整体变得更加激进运动,这样做的目的也是为了讨好更多年轻消费者,将原本的目标市场进一步扩大。总之上述几款新车都是值得期待的,如果购车打算,再等等也无妨!各位圈友你们更喜欢哪款新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