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金杯海狮王营运版车型将于6月10日上市

2021年06月07日 17:04:08
分享到:

近日,华晨雷诺官方宣布,旗下金杯海狮王营运版车型将于6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为现款车型的新增型号,在2021年我国经济全面复苏的时候,商用车市场保持了良好的增长态势,对此华晨雷诺将进一步扩大车型产品格局,为消费者带来更全面的用车体验。

华晨<a href=雷诺 金杯海狮王 2021款 2.0L商务王系列悦享型标准顶9座1TZS">

『配图为现款金杯海狮王』

外观上,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没有太多变化,前进气格栅采用双倒梯形的设计,两侧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融合形成一体式设计,前包围采用了贯穿式的散热开口设计,两侧还配备了圆形雾灯与纵向布局的LED日间行车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营运版还将拥有标顶和高顶两种版本,但整体车身结构和现款车型相同,不过作为营运版车型,新车内部将会有不同的座椅空间布局,并且会增加相应的配置,以满足不同的使用场景需求。

华晨<a href=雷诺 金杯海狮王 2021款 2.0L商务王系列悦享型标准顶9座1TZS">

『配图为现款金杯海狮王』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例如机械指针式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嵌式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等都不会缺席。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185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