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大改 星途TX超能四驱版售12.99万起

2021年06月07日 17:54: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6月5日,预热已久的星途TX超能四驱版正式上市,全系均为1.6T排量,共3款车型,其中超能3号为两驱车型,超能1号和超能2号为四驱车型,三款车售价区间为12.99-14.99万元。星途TX超能四驱版在内外设计上进行了相应的调整,更加强调运动感。

星途TX超能四驱版在外观上遵循这款车此前的大致轮廓,只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比如车头、车尾车标处的字体和饰条,都改用哑光金。另外,整车趋向“黑化”设计,意在增添运动感,除了熏黑的中网,轮圈也选用亮黑色新款式,配以红色刹车卡钳,提升视觉上的冲击感。

内饰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这次超能四驱版采用了12.3英寸双联屏,因此整个中控也进行了全新设计,更显简约感和档次感。与此同时,新车还应用了电子换档杆,让整个副中控区域更美观,空间利用率也更高。此外,用料和内饰布局也更加地讲究,用上了许多表面触感很细腻的皮质材料,还加入了氛围灯,平底造型的方向盘更加注重配色和装饰。

这次的超能四驱版,星途视作中期改款,也因此想带来更不一样的体验。比如新款座椅把材质升级成了Nappa皮,在面对按压时这种真皮的触感非常细腻。座椅的缝线也和车外的哑光金饰条颜色相对应。座椅表面除了菱形花纹之外,还打了孔,无论是看上去还是坐上去,档次感确实不同了。

动力方面,依然是奇瑞第三代发动机1.6T,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四驱车型装配了博格瓦纳的智能四驱系统,官方宣称这套四驱的中央差速器能在60毫秒内做出响应。

作为奇瑞旗下的高端品牌,在架构和机械素质上星途始终是有自己的地位的。星途TX出自奇瑞M3X平台,理论上应该吸收了不少来自供应商麦格纳的技术,特别是在车身被动安全方面。

编辑说:观致之后,奇瑞做高端化显得略为低调,星途在市场上的存在感,更多像一个豪装版的瑞虎系列,依然保持高性价比的路线。这次星途TX超能四驱版在售价上进一步亲民化,下探到13万元价格区间内,在内装上相比老款还是有明显的提升,虽然把一些功能拿掉了,但在面子和实用性上依然表现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