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河南Model X车主再发声:特斯拉偷偷录音并恶意剪辑音频

2021年06月08日 00:3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网友@特斯拉_bot爆料,此前由于突然降速刹车失灵,并遭遇特斯拉置之不理,随后进行维权的郑州Model X车主温先生,疑似受人指使,对特斯拉进行形象攻击,以达到赔偿目的,并附有一段音频。对此,当事人温先生表示:特斯拉偷偷录音并恶意剪辑音频。

录音内容文字摘编如下(内容为温先生表述):

1.顶多就是换个件的问题,就这么简单点事。换完就全好了,我心量面有数我车没有啥毛病,我说这句话你明白啥意思吧。

2.我也没磕没碰,可能就是哪个线路,开着车可能是那个线圈老化了,或磨到了或洗车时冲到了。我怀疑是这个问题,我车不会有啥大问题。

3.我就想要一赔三,我就明着给你说实话,我得花钱,我说我要找媒体曝光能不多少花点钱嘛。我给你讲,现在我要不趁着这舆论,我整点事儿,我这事儿就黄了。

4.大家给我出主意,我就整个老娘们儿,就在特斯拉门口。整一些记者,就开始在那闹了,但是不能犯法。我跟你们当地派出所已经打过招呼了,你只要不打不闹,正常你维权,我们派出所是不参与的。

5.我公司员工有的是,我找几个员工弄个大喇叭,我只有把这个事给整大了,才有人出来处理这事。这回我要曝光,我要一赔三。

6.然后我今天又找了十几个那个网上做直播的,绝对比上海车展还要恐怖,你知道吧。

7.你说上海的事情你知道谁操作的吧。

8.我正在推动大家来郑州么,我在推动,我一说你能不明白么,我给你们报路费,过来你们实话实说。

9.我做局,我花钱,美国特斯拉,我一口一个美国特斯拉,看看这个谁受得了,谁说我不好谁就是汉奸,就是卖国贼。

对此,温先生表示:“打着跟我协商的旗号,偷偷录音、恶意剪辑、扭曲事实,请问这是一个跨国企业对消费者该有的态度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