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人】逐鹿科技智能新赛道,长安福特加速产品布局

2021年06月09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人传媒

智能化浪潮奔涌,这场由5G、大数据、云计算、自动驾驶为标志的“变革之风”已席卷而至,在推动传统汽车企业转型升级的同时,也为汽车产业带来了新的风口和变数。

造车新势力后发先至、科技巨头跨界造车……新玩家、新产品、新技术的大量涌入,无不彰显着汽车产业正高速迈入科技智能时代。

未来已来,汽车企业要想在竞争激烈的车市立足,灵敏的嗅觉是其必备“技能”。作为传统车企,长安福特精准洞察消费者需求,在2021年推出福特EVOS、新一代福睿斯、全新锐际PHEV三款重磅产品,彰显了其加速布局科技智能新赛道的决心。

凝聚福特全球尖端智能科技,燃油车也可以与众不同

作为“福特中国2.0”首款战略车型,福特EVOS是凝聚福特全球尖端科技和优势资源打造的首款全球战略车型,是真正以用户需求为核心打造而成,不仅是福特下一代智能化产品的先锋,更预示了福特未来在中国产品的发展方向。

搭载全新智能科技架构的福特EVOS,以FNV智能互联全网架构为基础,聚焦于打造“更懂你”的智能座舱和“更认路”的智能驾驶,并以整车OTA持续优化产品体验,赋能下一代福特智能汽车产品谱系。

新一代智能座舱内瞩目的巨幅横屏不仅更符合当下国人的审美需求,更集成了“合资品牌领先车机”新一代SYNC+系统,实用性和科技感并存,生动传递出“先锋创新”的品牌内核。

当然,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同样是福特EVOS的“拿手好戏”,BlueCruise主动驾驶辅助功能、蜂窝车联网技术(C-V2X)等功能的加入,让Co-Pilot360功能更加全面,在高速及城市快速路实现长时间的“准自动驾驶”。借助福特EVOS的OTA能力,未来福特还将通过软件升级为客户提供一系列独特的全周期数字化体验。

智能化科技下沉,为高价值产品赋能

只有高端车型才能享受科技智能的红利?长安福特给予了否定的答案:10万元家轿也可以足够智能。作为长安福特销量战略车型,新一代福睿斯凭借跃级实力不仅重新定义十万元级合资家轿新标杆,并且再次印证长安福特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加速智能化步伐,不断提升消费者体验的发展方向。

新一代福睿斯依托福特全球的技术与资源优势,以领先的智能科技、更符合中国审美的设计语言等优势打造而成,全面升级消费者的用车体验,开启长安福特在中国汽车行业最大细分市场的产品布局。“生活体面感”、“社交优越感”及“驾乘安全感””三感体验集于一身,加之与生俱来的操控DNA,实现十万元级合资家轿跃级突破,为用户带来超值感受。

应时而变,打造“油&电”性能全新体验

针对中国年轻消费者对于PHEV和高性能的双重需求,长安福特应时而变,以最富有福特驾驶乐趣的全新锐际PHEV,打造“油&电”性能全新体验。

全新锐际PHEV基于福特全球第四代混合动力平台打造而成,0-6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4.5秒,匹配全新的电驱无极变速箱,带来更平顺的驾驭体验;近1000公里的续航能力、百公里仅需1.2升的低油耗;具备4种驱动模式,带来全新进化的驾驶乐趣。

锐际PHEV的加入,进一步丰富了锐际家族谱系。从同级最强四驱高性能的ST Line,到起步即两驱高性能车型,再到最富有驾驶乐趣的原生插混高性能全新锐际PHEV,长安福特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丰富的高性能SUV选择。

三款重磅产品的推出,让我们看到了长安福特从产品到品牌的崭新风貌。智能化浪潮奔涌,长安福特持续践行“更福特、更中国”承诺,以更潮流、更智能的产品矩阵,解锁逐鹿新时代的正确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