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31.36万元起 岚图FREE将于6月19日上市

2021年06月09日 17:23: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岚图FREE将于6月19日上市,7月29日开启交付,作为新势力一员,岚图FREE提供纯电和增程两种动力选择,新车预售价格为31.36万元和33.36万元,未来上市后将于理想ONE展开竞争。

岚图FREE定位为“性能级智能电动SUV”,造型上,岚图FREE整车线条流畅,给人以优雅舒展的感受,车身尺寸方面,岚图FREE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1950/1690毫米,轴距为2955毫米,5座的车身布局也带来了更为宽敞的驾乘空间。据官方介绍,未来,新车也将陆续推出6座以及7座版本。

进入车内,岚图FREE采用了智能座舱概念,三块超大屏幕占据了整个中控台,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和科技感外。在功能上,三块屏幕可以实现相互推送导航、音乐等信息,并可共享众多车载软件。

此外,岚图FREE还具备整车固件与软件升级功能,除智能语音、导航地图、影音娱乐等在内的SOTA软件升级外,还可实现车身控制、悬架系统、动力控制、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FOTA固件升级。

动力方面,岚图FREE增程版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匹配最高功率80千瓦的发电机,综合续航里程达860公里(NEDC);岚图FREE纯电版本最长续航里程大于500公里。岚图FREE四驱车型搭载前后双电机,最高功率510千瓦、峰值扭矩1040牛·米,0-100km/h加速成绩达4秒级,极速最高可达20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