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泰国罗勇工厂投产,首台哈弗H6 HEV在此下线

2021年06月10日 00:25: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长城汽车泰国罗勇工厂正式投产暨首台哈弗H6 HEV下线仪式在罗勇工厂隆重举行,新车将于6月15日在泰国市场开启预售,6月28日在当地正式上市,该车配备L2级自动驾驶技术,智能语音支持、智能芯片、远程OTA等多项智能化技术。

近两年,长城汽车在东盟市场布局持续加速,今年2月,长城汽车正式面向泰国市场发布GWM品牌战略:在三年内将推出以电动汽车为主的九款车型;3月,长城汽车登陆第42届泰国曼谷国际车展,哈弗H6 HEV首发亮相,未来长城将进一步发力,罗勇工厂可实现混合动力汽车(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和纯电动汽车(BEV)三种新能源车型与传统燃油车型共线生产。

此外,近日长城汽车在泰国市场推出新零售概念,在曼谷开设两家新零售商超体验店,通过大数据等先进技术手段,为用户提供数据管理系统、车辆控制和指挥系统、信息娱乐、信息搜索、服务预订等随时触手可及的服务体验。2021年,还将有更多新零售商超体验店建成开业,进一步完善长城汽车营销网络布局,更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