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贷5亿美元,SK Innovation又建电池工厂

2021年06月11日 09: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韩国SK Innovation表示,已从韩国进出口银行筹集5亿美元绿色贷款,用于支持其在匈牙利Komarom第二家电动车电池厂的建设。

汽车之家

SK Innovation表示,这笔贷款有效期最长为7年,得益于SK Innovation的全额担保,贷款是基于“有利的借贷条款”。绿色贷款是一项为“绿色增长”项目提供的金融工具,旨在扩大经济增长,同时致力于减少化石燃料能源的使用。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在Ivancsa打造其在匈牙利的第三家电池厂,年产能30GWh。

此前,SK Innovation于2019年贷款7.17亿美元绿色贷款,以投资海外电动车电池和隔膜工厂。该公司美国业务去年和今年分别发布了价值4.5亿美元和10亿美元的绿色债券来投资其乔治亚州电池厂。迄今,SK Innovation已进行逾30亿美元的绿色融资。

同日,SK Innovation在韩国最大电池展Inter battery上表示,正考虑生产新型电动汽车电池,包括圆柱形和棱形电芯,以扩大其客户群。目前,该公司只有袋状电芯。SK Innovation今年4月曾与现代起亚签署协议,联合为混动电动车研发新袋式电芯,但这是该公司第一次承认计划研发完全不同形状的电池。展会参与者包括韩国电池生态系统官员、工业部长Moon Sung-wook。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