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三胎家庭首选,3.5L V6发动机,实拍起亚第四代进口嘉华

2021年06月12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受消费升级、国家鼓励二胎和开放三胎等政策影响,MPV将继轿车、SUV两大阵营之后步入市场“黄金时代”。各大车企也纷纷入驻MPV市场,例如常年热销的别克GL8上汽大众威然等,宜商宜家的MPV逐渐走进了人们的视线中。起亚嘉华是一款真正的全球MPV车型,第四代嘉华在韩国本土上市后取得了现象级的市场表现,销量屡破纪录。同时,在美国等成熟市场,嘉华也历经最严苛考验,销量长期稳居前列。在全球市场大获成功的第四代嘉华将于下半年在中国上市,助阵东风悦达起亚品牌重塑、走向高端化,为快速增长但缺少重磅全球车的中国高端MPV市场注入最强新活力。本次,行车视线就带领大家一起来看看起亚第四代嘉华。

尤其是在消费升级的关键时刻,中高端MPV销量逐渐增长,中国MPV市场成为了全球顶级车企的必争高地。此外,当前中高端MPV市场,“一超多强”的格局已持续多年,市场长期不温不火,缺少一款王者级的MPV进一步激活市场需求。特别是别克GL8并非一款全球车、而是一款中国特供车,却销量领先,挑战者寥寥。

外观方面,第四代嘉华拥有SUV硬朗大气的造型,大尺寸进气格栅与独特犀利LED大灯组融为一体,更具未来感;侧面悬浮式车顶、C柱时尚镀铬装饰、带有力量感和运动感的车身线条,让它拥有成为一款跨界车的潜质,更适合宜商宜家且偏向家庭形象。

第四代嘉华自去年北京车展首发亮相以来,成为MPV市场备受期待的产品。第四代嘉华“超脱”了中高端MPV汽车纯粹的“工具车”以及商务属性,无论是公司出行需要的豪华排面还是家庭出行看重的智能安全,亦或是年轻人爱嗑的颜值和舒适空间以及父辈们想要的贴心配置,它全部都超越期待地满足,给予MPV“宜商宜家”的全新定义。

起亚第四代嘉华将颠覆国内MPV传统的形象,加装行李箱也成为了第四代嘉华比较个性化定制的一方面,和其他竞争对手全完不同。此外,19英寸轮圈以及双活塞制动卡钳的配备,比较中规中矩,贯穿式的尾灯造型也丝毫不落伍。

第四代嘉华采用双12.3英寸一体式屏幕,搭载便捷智能互联系统,智能语音、UVO远程控制、位置共享、手机互联、后座语音识别、双屏后座娱乐系统、车家互联智能系统(Car to home)等同级最高水平的人性化智慧配置。

第四代嘉华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DRIVE WISE,采用前方防撞辅助(FCA)、盲区防撞辅助(BC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HDA)、双边侧后方影像(BVM)、后交叉防撞辅助(RCCA)、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NSCC)、乘客下车安全系统(SEA)等近20项尖端驾驶辅助系统,相比SIENNA(丰田塞纳)和别克GL8,第四代嘉华不仅有助于驾驶员减轻行驶疲劳,同时确保同级车型中最高的安全性,堪称移动的“安全堡垒”。

应用多模式自由调节的座椅布局、智能电动滑门、上下车照地灯、远程电动滑门、智能电动后备箱(包括自动关闭功能)、后排豪华休闲座椅(7座专用)、后排乘客专用扩展型中控台、后座空间辅助空调过滤器、后座睡眠模式等同级领先的贴心便利功能,打造同级极具有竞争力的舒适优质驾乘感受,堪称“陆地头等舱”。

第三代平台i-GMP赋予第四代嘉华1995mm同级最宽、最灵活、最实用的大空间,舒适性和魔术收纳空间,空间灵活性比别克GL8更高,加上多模式自由调节的座椅布局、高端舒压座椅(展翼式头枕/ 腿托)、天景巨幕双天窗、第一二排座椅通风加热、后排空气调节过滤装置、整车环绕12 扬声器等,重新诠释MPV“游艇级座舱”。

第四代嘉华去年9月在韩国上市,预订首日就获得23,006张订单,打破韩国预售纪录,首月销量达到10,130辆,创车型诞生以来的最高纪录,2021年1-4月市占率更是达到了惊人的81%!此外,第四代嘉华今年在MPV最为成熟的美国市场上市后,连续实现销量翻番,期间也成为美国销量增速最快的车型,快速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