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能家轿进化者升级归来 精湛工艺打造品质王者

2021年06月14日 10:56:01
分享到:
来源:30秒懂车

对于任何事物而言,颜值即正义,而长安逸动PLUS正是这样一台颜值爆表的车型。经典的Plus的家族脸谱中点缀了更多熏黑元素,让这台车无论白天昼夜都能成为街道中的暗夜精灵。镀铬饰条的勾边处理、链接大灯的中网进气格栅,这些都让逸动PLUS的前脸造型更为整体化,视觉美感油然而生。无论是作为轿车对家庭态度的审视,还是作为潮流青年人生中的第一台车,对运动美学的高要求,逸动PLUS都完成的相当出色。

作为一台10万元级别的紧凑级轿车,LED大灯总成的出现让性价比爆表。箭形日行灯带在夜晚点亮后的辨识度极其之高,视觉张力浓郁,既满足了直男们的欢喜,又好像丘比特之箭俘获了一种少女的芳心。然而逸动PLUS又是柔美的,车侧面线条非常流动,带起伏的呼吸感是市面中少有的。当然这也是长安匠人们根据鲸鱼跃出水面的情景,重现出来的惊艳之笔。

长安逸动PLUS的内饰极度温馨,坐进驾驶舱的一瞬,就让人产生了被拥抱的错觉,这完全得益于整个中控台的环抱设计风格。同时错落有致的中控台层次感分明,红黑双色冲撞的色彩搭配又凸显视觉冲击感。

注重颜值之外,逸动PLUS对于品质的把控也相当到位。皮革的细腻程度让你很难想象它是一台10万元级别的轿车该有的工艺配置,座舱内所触之处全部采用软性材质包裹。中控上的木纹饰条点缀、还有钢琴键盘样式的按键,感高级不言而喻。如此精致的内饰用料,不的让人惊叹,这好像是豪华行政轿车上才该出现的。

一台车最原始的目的一定是驾驶,长安逸动PLUS装配了两款发动机,蓝鲸NE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BlueCore1.6升高压直喷发动机,分别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来自爱信的6AT手自一体变速箱。热爱驾驶的你当然可以选择蓝鲸NE1.4T版本,116千瓦、260牛·米的动力数据,再加上双离合变速箱更快的升降档速度,让逸动PLUS全然成为了你迸发荷尔蒙的利器。

而BlueCore1.6升版本,则是对于家庭关怀的最佳诠释。升级后的GDI缸内直喷技术,让车辆在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上做到了更出色的平和。爱信6AT变速箱无论从品质还是驾驶平顺度来说,都无可挑剔。经过重新优化,这台变速箱不仅降低17%扭矩损失,实现高达93%的传递效率,也使综合油耗直降8%,无需再计较出行经济压力。

高品质的长安逸动PLUS在诞生之初就经历了518项的整车和多达1185项的系统级试验,依托先进的工厂设备和严苛的制造标准,逸动PLUS完成了属于自己的超脱进化。一旦开始就绝不会停下脚步,焕新夺目、从容不迫、一往无前,逸动PLUS以品质家轿进化者的身份,引领当代家轿新风范,为你进化而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