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PA数据出炉,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能跑344公里?

2021年06月14日 23:55: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Taycan Cross Turismo 于 2021 年 3 月发表并展开预售,同时 Taycan 4 Cross Turismo 与 4S Cross Turismo 的 EPA 官方能耗值出炉,最大续航里程为 215 英里(约 344 公里)。

目前全球主要的能耗测试法规,主要有 NEDC、WLTP、EPA 等,上述几个测试方式,都是透过程序化的指令规范,完成一定里程的测试,并计算最终的能耗值;而一般来说,在电动车领域,NEDC 的续航里程通常会是最佳,接着是 WLTP,最后是 EPA,当然,不同的测试方式各有其优缺点,单以电动车车型来看,EPA 的条件较为严苛,续航力自然可能较低。

根据新出炉的 EPA 数据,Taycan 4 Cross Turismo 与 Taycan 4S Cross Turismo 的最大续航力,均为 215 英里(约 344 公里)。Taycan Turbo Cross Turismo 最大续航里程则是 204 英里(约 326 公里),Taycan Turbo S Cross Turismo 则是 202 英里(约 323 公里)。

对比保时捷原厂释出的资料,Taycan 4 Cross Turismo 在 WLTP 规范下的续航里程为 389 公里至 456 公里,与 EPA 能耗值有段差距。

同样以 EPA 的标准,Taycan 4S Cross Turismo 与 Taycan 4S (选配 Performance Plus battery)相比,续航力减少约 5.5%,Taycan 4S (Performance Plus battery)EPA 续航里程为 227 英里;当然,旅行车版本由于车重等关系,续航力会低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