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颜又有料 全新一代本田HR-V新车图解

2021年06月15日 08:54: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在国内SUV市场中,小型SUV的市场份额正在逐年萎缩。但是,以东风本田XR-V为代表的日系车型在国内热度丝毫不减,其凭借出色的市场表现,成为了小型SUV市场中多年以来的常青树。而在近日,本田正式在海外发布了新一代HR-V车型,作为国内广汽本田缤智东风本田XR-V的原型车,这也预示着下一代本田国产小型SUV更多信息的曝光。

外观:造型简洁反而更精致

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一代本田HR-V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全新的设计语言没有多余繁琐的装饰,整体造型风格全部以简洁为主,这种简单刻画的设计理念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精致、时尚。当然,如果你不喜欢,新车还有一款运动风格的外观可选。总之,不管是哪种外观,总有一款符合你的审美。

内饰:科技感与档次感尽收眼底

很多车主吐槽现款XR-V的内饰造型没有设计美感。反观全新的内饰布局,科技感和档次感充斥了整个车厢,与现款造型完全不同。另外,该车在空间方面表现也非常优异,特别是后排腿部空间和后备厢空间,几乎可以媲美其它品牌的紧凑型SUV。所以,如果你预算有限,但想要大空间,未来量产的全新一代HR-V或许符合你的要求。

动力:全新研发的1.5L混合动力

目前,国内在售的东风本田XR-V和广汽本田缤智均提供1.5L和1.5T两种动力,但新一代HR-V引入国内后会采用什么动力,目前还没有正式公布。但记者猜测,1.5L版本的车型预计将会顺利引入国内,而1.5L混动版可能会代替现有的1.5T版本,成为全新的动力选择。

市场前景分析:抢夺更多小型SUV市场份额

总结:

全新一代本田HR-V目前只是在海外发布了官图,所以国内量产的时间最早也要到明年晚些时候。而反观国内市场,虽然小型SUV火热程度不及紧凑型SUV,但东风本田生产的XR-V热度却丝毫不减,近期月均2万+的销量甚至对很多紧凑型SUV都构成了威胁。所以,未来新车国产后,不排除会采用两代车型同堂销售的策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