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崛起!六万人聚集街头联名请命,要求驱逐华人,担心将被中国“同化”

2021年06月15日 12:44: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中国有句古话叫人多力量大,国与国的关系也一样,特别是近年来,国与国的合作越来越频繁。许多国家为了增强实力选择了与其他国家结盟,但结盟后效果很好,不仅自身经济发展越来越大,与周边国家的信任也越来越高。中国本身是友谊之国,受到远道而来的朋友的欢迎,为了更稳定的发展,和许多国家结成了同盟,俄罗斯是最有实力的同盟国。根据近两年来的成绩,中俄两国关系越来越好,信任感增加。

在两国合作日益增加的情况下,俄罗斯的一个地区发生了非常意外的事情。事件发生地是贝加尔湖地区,当地有6万多人主张一起抵制中国人,不让中国人入境。这件事在国际上传开后,很多不看好中国的国家都在等待着笑话。我以为俄罗斯和中国的友谊会破裂。他们希望看到俄罗斯和中国决裂,让他们受益。

不知道状况的中国人也开始担心了。如果俄罗斯和中国的关系破裂,虎视眈眈地瞄准中国的人们也可能乘虚而入,美好和平的生活就此结束。但其实对俄罗斯来说,失去了我们的盟友,对他们来说也是巨大的损失。因此,俄罗斯相关人员没有将事情扩大化,而是在知道事情真相之后,妥善处理。

为了了解这个事件的真相,记者报道并了解了俄罗斯事件发生的地点。结果发现,这次俄罗斯居民的反华行动不是国家级的,而是一些民间行为。俄罗斯老百姓反对中国人入境,是因为他们是中国商人。关于中国现在的房价和房地产,大家应该十分了解,但是中国商人想模仿这种方式,在贝加尔湖买很多房子,投资当地的房地产。随之而来的是房价暴涨,很多当地居民买不起房子了。所以,当地人最终和中国的房价情况一样,本来自己的生活就很平静美好,但担心外来者的介入也会打乱未来的生活,反对中国人入境的事情就发生了。

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大家也放心了。不是国家发生的矛盾。俄罗斯和中国的友谊依然健在,仍然是最牢固的盟友。要知道,俄罗斯曾经无条件地把他们最先进的飞机卖给我们。这样的信任怎么能轻易被拒绝呢?顺便说一下,中国商人的手不能伸得太长。在中国你想怎么做,只要符合法律就行,但是到了外国,如果一点节制都没有,那就会有很大的结果。无论做什么,都要避免打扰当地人的生活。这样,才能受到当地人的欢迎,在当地继续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