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既想越野又家用?16万元起售的它帮你实现,网友:硬核SUV

2021年06月16日 09:12: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近日,《沿着高速看中国》特别节目在央视播出,雄伟壮阔的中国高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1988年到2020年,中国高速总里程已达到16.1万公里,数以千计的城市村庄、高原山谷被一条条大道连接在一起,方便生活的同时也打通了经济发展的要脉。

在节目中,BJ40以保障车的身份,跟随摄制组共同经历“高里程、高海拔、高负荷”的严苛考验。在遍访祖国大江南北、探索名山大川之际,BJ40的专业表现彰显出北京越野的责任与担当,可靠的品质展现出“越野家族”的实力与魅力。

作为国内越野汽车发展时代的见证者与参与者,底蕴深厚的北京越野深知用户需求的重要性。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如今的BJ40已涵盖S、P、C、SE多种定级,多样化的产品使得每位用户都能真切感受到BJ40所带来的乐趣。

在BJ40军团中,BJ40 C系列的城市猎人版深受广大越野向往者的喜爱。兼顾越野与城市两种用车需求的BJ40城市猎人版,为居住在城市内的都市人提供了不一样的驾驶体验。去年5月,2020款BJ40城市猎人版(下文简称BJ40城市猎人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5.98至18.98万元。对于消费者而言,BJ40城市猎人版都有哪些值得称赞的亮点?

亮点1:大气的硬汉外观

BJ40城市猎人版与普通版车型设计大体相似,横平竖直的线条勾勒出方方正正的轮廓,外露式铰链结构、三段开式车身设计层次感较强,硬朗的形象在城市道路中十分亮眼。

在细节方面,BJ40城市猎人版前脸沿用了家族式的“五孔格栅”,尾部外挂式轮胎刚正有型。源于军用编码造型的“断开式”灯带拥有近200颗LED点光源,时尚大气;R17 HT双色轮毂做了进一步的轻量化处理,粗中有细。

除此之外,BJ40城市猎人版共有火焰红、极夜黑、谧夜蓝等五种配色,前/后拖车钩、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可拆卸式硬顶棚、后雨刷等外部配置为全系标配,实用功能拉满,夸张且不突兀。

亮点2:舒适的内饰风格

与外观的硬汉形象迥然不同,BJ40城市猎人版的内饰更符合家用SUV的风格。一打开车门,首先看到的便是12.3吋全液晶仪表与10吋的中控大屏,流畅顺滑的操作手感提升了整车的可玩性。被软触感材质包裹的高品质环保材料遍布车内,驾驶座头部靠枕舒适温馨,真实缝线装饰体现出别具一格的精致气质。搭配25处阻尼垫与20项气密性优化,即便是高速行驶,BJ40城市猎人版静谧性同样优于越级同类车型。

BJ40城市猎人版尺寸为4630*1925*1871mm,轴距为2745mm。支持腰部调节的前排座椅调整灵活,前/后排中央扶手可以放小物件,将后排座椅放4/6向前折叠/翻转后可得到一个不小的储物空间。总体来说,BJ40城市猎人版的空间可满足大部分家庭的需求,消费者在此方面不必多虑。

亮点3:不俗的动态表现

BJ40城市猎人版全系采用2.0L涡轮增压发动机+采埃孚8挡自动变速器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224Ps,巅峰扭矩380N·m。如果不是极端用车,ECO、舒适、运动、雪地四种驾驶模式足以应对日常使用场景。其中,低配2个版本为前置后驱,高配2个版本为前置4WD。

根据官方介绍,BJ40城市猎人版2.0T发动机燃油标号为92号且符合国Ⅵ排放标准。由于应用了350bar超高压涡轮直喷技术与峰值功率区间优化技术,发动机燃油效果得到了显著地提升,百公里综合油耗不到10L,经济性显而易见。

经过北京越野的专业调校,来自采埃孚的8挡自动变速器与2.0T发动机配合相当默契,低扭性能优越。在保持驾驶舒适的同时,BJ40城市猎人版升档降档平顺线性,不到1秒便可介入。

得益于强大的家族基因,BJ40城市猎人版“天生”各种越野“神技”:600mm的涉水深度,60%的最大爬坡度,接近/离去角37°/31°,500mm跨壕宽度。与此同时,BJ40城市猎人版车身为越野车常用的非承载式设计,并内置了提高安全性的防滚杠。底盘构架为前双横臂独立悬架+后五连杆式非独立悬架,较大的悬架行程使其在交叉轴路面也可以轻松做到四轮抓地,出色的越野性能是其他SUV所无法比拟的。

结语:看到这里,相信你对2020款BJ40城市猎人版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那么你觉着这款SUV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