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Grecale最新谍照,基于Giorgio平台打造,或今年10月发布

2021年06月16日 09:44: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玛莎拉蒂Grecale的最新谍照。据悉,新车定位中型SUV,将和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共享Giorgio平台打造。另据海外媒体报道称,新车有望在今年10月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结合此前的官方谍照来看,玛莎拉蒂Grecale的整体造型基本已经确定,前脸为玛莎拉蒂标志性的家族式设计,大尺寸直瀑式中网+前包围三段式开口,有着很强的运动感,视觉观感相当凶悍。侧面来看,玛莎拉蒂Grecale的离地间隙较低,车身也保持了前短后长的姿态。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Grecale将搭载玛莎拉蒂MC20同款的“海神”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突破600马力,最大扭矩在将突破700牛·米。当然,玛莎拉蒂Grecale也将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入门车型。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