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资本与优信签署融资协议 共同推动中国二手车行业变革

2021年06月16日 16:21: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二手车在线交易电商优信集团,已于6月14日和蔚来资本及愉悦资本正式签署潜在总额达3.15亿美元的融资协议。与此同时,58集团、TPG、华平等可转债持有人拟将其持有的合共6900万美元可转债转换为公司普通A类股份。此外,包含新投资人及可转债持有人在内总计十余家重要投资人拟做出承诺,将其所持有股份锁定9个月。

蔚来董事长、蔚来资本管理合伙人李斌表示 :“中国二手车产业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作为中国二手车行业的头部企业,优信通过提供高品质的车辆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的购车体验,有效解决了传统二手车交易的痛点。我们相信优信将继续引领二手车行业的发展,推动中国二手车行业的变革升级。”

愉悦资本创始及执行合伙人刘二海表示:“汽车、出行是愉悦资本持续深耕的投资根据地,构建在硬科技基础上的中国新基础设施进一步提升了产业的效率,为消费者创造了更健康、便捷的购车及用车环境。优信在中国二手车领域进行了近十年的探索,拥有丰富的行业积累和扎实的运营经验。公司领先的品牌影响力、以及转型后的战略方向,将推动优信实现更大的成绩。”

优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及CEO戴琨表示:“优信十年跌宕起伏的创业之路让我们从未如此坚定的相信,只有全心全意为用户创造价值,才能成功实现我们的初衷与使命。中国二手车行业正处在快速发展的转型期,优信将坚持用简单真实的价值观服务我们的用户,以长期主义心态来持续推动中国二手车行业的进步与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