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超过博瑞会不会换上双联屏?新款锐程CC值得等不

2021年06月17日 16:22:05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相较于国内市场需求旺盛的SUV市场,中国品牌在轿车市场的地位和销量就显得比较冷清,不过凭借着价格、配置优势有些车型还是取得了一些不错销量,比如接下来咖哥给大家长安汽车旗下的锐程CC。日前,新款锐程CC工信部申报信息曝光,新车在外观和动力上都有不小升级,那么对于喜欢自主品牌轿车的朋友值得期待么?下面我们就聊聊它。(内饰配图为现款)

前脸设计变化大,类似逸动PLUS。通过申报图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对前脸有比较大的改动,将现款多根横向镀铬饰条组成的进气格栅换成了和逸动PLUS比较相似的蜂窝状造型,这也属于长安最新的无边界设计理念,看起来的确比较激进,好不好看就看大家各自审美。而车身侧面和车尾继续保留现在的设计,平直腰线看起来也有一定的力量感,无窗框亮条、多样式轮圈、天窗等配置也有具有。内饰没有公布,期待下惊喜。内饰目前还没有公布,现款车型采用的是悬浮式中控屏幕,整套设计语言在时尚和科技感上现在看起来有些差强人意,未来新车会不会换上和逸动PLUS一样的双联屏设计,大家还是可以期待一下。

尺寸没有变化,比吉利博瑞小些。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和目前在售的车型保持一致,这个尺寸相比吉利博瑞(长4986mm,轴距2870mm)还是小上一圈,现款车型座椅包裹和舒适性表现都还不错,预计新车也将延续,由于尺寸没有变化,预计后排腿部空间依然不是很理想。动力有提升,增加8马力。除了外观前脸变化比较大以外,新车动力也有一定的变化,继续搭载一台188马力的蓝鲸1.5T发动机,不过参数上相比现款提高8马力,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相比博瑞搭载的184马力1.8T发动机在参数上就有了小幅领先,其油耗申报值为6.0L/100km,相比现款6.2L/100km有所降低。

写在最后

国内的中型轿车市场中,向来被合资品牌所霸占,不过自主品牌也没有放弃争夺,从新款锐程CC申报信息可以看到,新车在前脸用上了长安最新家族化设计,让它看起来时尚运动感提升不少,现在唯一悬念是内饰会不会用上双联屏,动力虽然仅提升8马力,但这样却超过了竞品博瑞。现款锐程CC蓝鲸版售价区间9.79-11.99万,预计新车售价也将不会有很大提高,如此看来,变了这多其性价比提升不少,还是值得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