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日产西玛曝光!颜值爆棚,保留六缸引擎

2021年06月17日 16:29: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亮相的新款西玛,不再是换壳天籁,大概率会在国产后保留V6发动机这一设定。高功率的配置,令日产在国内市场似乎又重新看到了希望,新款的日产西玛全面采用黑色涂装,更加地运动。

新车不仅仅在颜色上完成了改变。 在外观的部分,新车也做了调整,可见本次的态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配换装了矩阵式的LED大灯组。标志性的V-motion的格栅尺寸不仅尺寸缩小,并且全部进行了熏黑处理。新车前脸的下部分是新款的运动包围,战斗气质一览无余。

侧面看这辆车,车身带来了一种轿跑的感觉。车顶非常的平滑,并且微微向下,带来很强的运动感,尾部的排气换成了单边双出的设计。

内饰部分,新车沿用了之前的设计,但是品质得到了提升。中控屏下方的档杆位置采用了银色拉丝加上黑色的钢琴烤漆组合而成。方向盘更加具备了力量感。

这款车的动力部分在这一款新车带来了转机,新车保留了日产经典的VQ系列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KW,最大扭矩35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器。

不知道V6的保留能否为日产带来竞争力,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