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端品牌5月的销量:雷克萨斯就是个“弟弟”

2021年06月17日 17:22:0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这两年,不仅豪华汽车在中国汽车市场的份额与日俱增,甚至达到了近期最高值,最要命的是豪华车车主的平均年龄也在不断下探,例如奔驰S级中国车主的平均年龄为38岁,718中国车主的平均年龄为32岁,而宝马M4的车主平均年龄都不到30岁。

虽然三叉戟和法拉利都是别人的故事,但事实证明,留给我们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6月份已经进入下半月,2021年的下半年也开始倒计时。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中汽中心披露了5月份高端品牌汽车的销量数据和成交价排行,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首先我们可以看到,占据头部高地的依然是宝马奔驰奥迪一线豪华汽车品牌,且分别贡献出了75901辆、73134辆和67058辆的优秀成绩,但是若论成交价的话,BBA之中还是奔驰的品牌溢价最为严重,平均成交价在43.56万元。

二线豪华品牌的话,凯迪拉克则较为领先,排名第五,但却意外被特斯拉抢先,特斯拉在上个月创下了22122辆的成绩,略高于凯迪拉克。除此之外,我们的大一线自主豪华品牌红旗汽车却表现相当给力,以19115辆的成绩排名第六,真争气。

那么雷克萨斯呢?数据显示,在5月份共计售出新车18796辆,仅被排在了第七名,看来雷克萨斯在BBA等豪华品牌面前依然是个"弟弟",但不得不说,雷克萨斯这39.32万元的成交价是非常坚挺啊。

写在最后,像沃尔沃林肯捷豹路虎英菲尼迪都是排在后头的了,销量就不用多说,只有价格也许还有得一拼,但是像讴歌这样的品牌,已经跌出了前十五名之外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