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公认”的两款优质德系车,15万入高配,适合工薪一族

2021年06月17日 22:35:03
分享到:

一个人能够在这世界上过得平凡就已经很难了,我们能够拥有的东西实在是太少了,所以当你遇到一辆自己可以支付且各方面都非常好的车型时,你还犹豫吗?还在傻傻地等待观望吗?今天,我们就来讲讲公认非常不错的两款优质德系车,看看是不是适合你。

首先我们来讲一讲明锐PRO,全新一代斯柯达明锐PRO的内饰设计风格与上一代车型有着极大的差别,其中车内以横向贯穿的线条为主导,这也是目前最为潮流的设计趋势。新车中控台上方和中控区域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搪塑材料和皮革材料进行包裹,细节之处搭配了缝线以及镀铬饰板进行装饰。

主驾驶正前方的三幅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全球统一的设计风格,大小程度适中,握感极佳。全液晶仪表盘的尺寸为10.3英寸,分辨率很高,并具备4种界面模式。除此之外,新款车型还匹配了12.1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幕,该屏幕内置斯柯达智慧车联网系统,虽然界面UI较为简洁,但体验之后便可发现其内置功能也很是丰富。

斯柯达明锐PRO根据配置,车内座椅分别采用织物或仿皮材质进行包裹,其中前排座椅造型与海外版本车型很是相近,细节之处加入了红色缝线的衬托,运动感强烈。前排座椅内部填充物柔软程度适中,靠背两侧以及坐垫两侧的护翼很是厚实,可以给予驾驶员足够的包裹。

接下来说的就是大众速腾了,新速腾在车灯上的变化为整个外观视觉效果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新速腾的氙灯总成由日间行车灯、转向指示灯和远近光一体灯组成。多达15颗LED组成的日间行车灯镶嵌于内饰前大灯层次分明极具视觉冲击力。全系标配的全LED尾灯采用灯带式设计比肩豪华品牌不仅功能更加强大也更显时尚潮流。安全一直是速腾品牌的强项。新速腾在延续以往优势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多项安全功能为驾乘者带来同级中最全面的安全保障。

事实上,以上两款车型用于日常生活中都是非常适合的车型,但是,如果两者非要选择一辆的话,那我一定会选择明锐PRO,只因为它更能够满足大家的需求,更适合工薪一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