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上汽大通G50 PLUS,二排空间充裕,科技配置是亮点

2021年06月18日 14:57:04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不管我们是否相信,MPV市场近年越来越热已成事实,特别是在二胎、三胎政策施行后,这一现象更加明显。除开商务用车的需求外,选择家用性质MPV的可能更多的是新中产。对于新中产而言,事业相对稳定,有一定物质基础后,自然想给家人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显然MPV就是最好的选择。

如今市面上MPV车型大面积铺开,国产MPV车型也走到台前,用性价比占据了不小的市场份额,我们今天探店实拍的这款上汽大通G50 PLUS就是这样一款产品。

论价格,上汽大通G50 PLUS 10.98-16.58万的区间十分亲民,当作家庭的第二辆车,或者是出行工具车,这个价格都能被更多人接受。

造型来看,上汽大通G50 PLUS的前脸选择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属于中庸稳健型的类型,四条横幅式镀铬饰条布置其中,格栅左右有Z字型镀铬装饰包围,整体的精致感营造还是比较到位。

侧面就是标准的MPV造型,它拥有4825*1825*1778mm的车身尺寸、2800mm的轴距,这样的尺寸用来布置标配的2+2+3的七座座椅足够,乘坐体验有所保障。

尾部设计比较简单,但下方和侧面依然有镀铬装饰,算是和前脸呼应了起来。

对于MPV车型来说,造型其实并不是重点,它的核心卖点在于内部。首先我们来看车内第一排,其实上汽大通G50 PLUS的前排布局很像一台SUV,它的中控大屏、中央扶手台等几乎都是市面上常见SUV的设计,因此看到它的第一眼,并不会有过于浓厚的商务感觉。

总体来看,它的内饰设计比较简单,中央基本没有实体按键,扶手台区域设置有USB接口和12V电源接口,同时搭载了无限充电等功能,使用起来同SUV基本没有差别。可见它对于司机的体验照顾还是很到位的。

另外,上汽大通G50 PLUS还选择了怀挡设计,全系还配备有换挡拨片,算是比较有特色的一点。

第二排是MPV最舒适的区域,上汽大通G50 PLUS也不例外。它的标准布局为2+2+3,因此第二排中央会有过道通往第三排,这导致中间一排两个座椅相互独立,留出了较大的乘坐空间。另外第二排座椅前方还配备有小桌板,过道前方有多媒体和空调的控制面板,同样也有电源和USB接口,再次提升了乘坐体验。

来到最后一排,上汽大通G50 PLUS对于第三排的照顾其实并不算多,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不过乘坐起来并不会感到压抑,给人的感觉还算不错。

后备箱方面,在保持三排坐满的情况下,后备箱依然拥有不小的空间,日常放置物品完全足够,同时它的尾门还是脚踢感应的电动尾门,使用体验不错。

至于动力方面,上汽大通G50 PLUS搭载的是1.5T+7DCT的组合,这套总成能带来124kW的最大功率和250N·m的峰值扭矩,论性能,它的账面参数能够和主流合资品牌的1.5T动力比肩,不过MPV毕竟还是为舒适性而来,因此它的变速器调校更偏向柔和、平顺,这也算是上汽大通G50 PLUS驾控方面的特点。

当然,上汽大通G50 PLUS也有一些科技配置。比如事关安全性能的ADAS 2.0辅助驾驶系统,它首先能完成0-130km/h下的高精度跟车,同时也能做到防患于未然,将变道事故、追尾事故等尽可能避免。另外它还具备一键泊车功能,通过手机APP就能实现倒车入库,对于一台大车来说,便利性拉满。

写在最后:如今MPV市场正热,自主品牌MPV车型的品质和体验已经有了质的飞跃,同时价格优势的存在,也让选择它们变得更加划算,显然上汽大通G50 PLUS就是这样亲民的一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