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9.98万元的捷豹XFL,一直在努力,何时被认可?

2021年06月18日 17:22: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单论颜值来说的话,捷豹品牌的产品设计一直深得我个人的喜爱。修长立整的感觉,让我欲罢不能…但,仅此而已,如若问我会不会购入一台捷豹汽车,现阶段我的答案是否定的。这全然是对于捷豹产品的品控,以及后期养护维修等一系列费用感到不够满意。

日前,中期改款的捷豹XFL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三款后驱+两款四驱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98万元-49.98万元。动力方面提供三种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由低到高,分别为200马力、250马力和30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8AT变速箱。

那么我们先从设计开始说起,新款几倍XFL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饱满”,稍稍隆起的车头,让整车看起来比较厚重,整个车身走线刻画的还是比较修长的,尤其是侧面的双腰线设计,让产品看起来既显得运动,又不会过于轻浮。从后车窗开始的曲线收尾略微翘起,高档感提升了不少。相比20款车型,它取消了入门的17寸轮毂,而高顶配两款车型依旧是提供19寸轮毂,在样式上也有了一些变化。

来到车内,抢眼的就是那块11.4英寸的中控屏。在之前,我老觉得捷豹的外观设计和内饰设计非常不搭,而新款捷豹XFL这款车的内饰设计确实有了巨大的进步。这块屏幕也由原来的内嵌式改为了类似于悬浮式的效果,尺寸也变得更大了。除此之外,实体按键的造型设计也有巨大的变化,时尚感暴增,不知道为何,看到这个实体按键我老是想起索尼的音响。

另一个重点是,它取消了旋钮式换挡,采用了这种水晶立体换挡杆,是好是坏留给愿意为它掏银子的朋友们来评价吧。

动力方面搭载Ingenium 2.0T发动机,三种不同调校下,提供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00/250/30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365/4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四驱版本车型可选。

那么这款车值不值得入手呢?

捷豹嘛,大家都知道,非常喜欢优惠,别看它官方指导价格39.98万元起步,过些日子保不齐30万出头就能成交,这种套路我们已经再熟悉不过了。当然了,只要优惠给到位,我觉得捷豹XFL还是有它的市场的。

说起来,捷豹也算是一个比较努力的品牌,最开始的时候消费者觉得捷豹内饰丑,捷豹改了。后来又觉得捷豹保值率低,其实算算优惠的话,保值率倒是也不是不能接受。至于喜欢打折这个问题,我觉得不能算是毛病。我倒是希望以后打折的品牌越来越多。

如果你要买捷豹XFL的话,只需要考虑一件事儿,就是后期养护费用和零部件的零整比,如果你觉得可以接受,那么等优惠下来之后,我觉得倒是可以入手。如果不能接受,或者就喜欢BBA这些品牌,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