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在的年轻人,究竟需要一台什么样的车?

2021年06月18日 23:23: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现在的的后浪们,心中有火,眼里有光。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买车除了能带给你出行的便捷,也能扩大你的生活半径,为你带来更多可能。所以麻辣车事找来了三辆非常适合Z世代的后浪们的年轻座驾,来看看这里有你心仪的车吗?

领克02 Hatchback

最近刚刚上市的领克02 Hatchback,从它的细枝末节中你真的可以看出它很懂年轻人。它搭载与03+相同的动力总成,沃尔沃同款T5发动机,最大马力254匹,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为6.2秒。轮胎方面更换了19英寸的米其林PS4公路轮胎,带来了更好的行驶效果。不仅如此,它在轻量化方面也非常出色,所以操控会更灵活,能带给你更多的驾驶乐趣。

当然推荐它的原因并不止于此,在运动型小车之中,高尔夫GTI一直被誉为“神话车型”,而领克02 Hatchback除了在动力配置以及加速性能方面可以与高尔夫GTI的一争高低之外, 在售价上也更贴合年轻人,17.68万元-18.18万元的价格比高尔夫GTI的23.42万元更加亲民。所以无论是实力、颜值还是性价比,都不难看出领克02 Hatchback是一款非常懂得讨好年轻人的运动车型。

吉利星瑞

如果你的用车习惯更偏向于舒适驾驶,对于操控没有过分极致的追求。吉利星瑞会是个不错的选择,它的厂商指导价为11.37-15.27万元。这辆车属于各方面都比较均衡的产品,所以受众会相对更广。从销量你就可以有非常直观的感受,上市半年时间累计销量达到了65276辆,平均月销量都过万。

当然,星瑞的产品力是很强的。拿同级合资产品轩逸、朗逸、卡罗拉、速腾等来说,星瑞是唯一一个全系标配2.0T的产品。在配置表现上,它有HUD抬头显示、远程OTA升级、香氛系统、BOSE音响、L2级别的安全辅助系统等等。安全性方面,吉利星瑞车身采用了70.2%以上的高强度钢,充分保证安全性。至于空间,2.8米的长轴距,不会让你有一丝拥挤的感觉,可以说是非常良心了。而且最近还搞起了联名,与三星堆博物馆联合发布了“星火计划”,并且推出了星空版的两款新的配置车型,满足更多年轻人对于产品的需求。

坦克300

如果你是SUV爱好者且预算相对比较充足,那坦克300无疑是你最好的选择了。先来看这张图,你就知道坦克300卖得有多好了。据长城汽车坦克品牌相关人士透露,目前坦克300探索者将于2021年6月20日24:00停止接单。

这款车上市差不多也半年之久,但提车一直非常困难,基本上要等3-5个月的时间,二手车价格也非常稳定,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网红车了。坦克300的指导价为17.58-22.00万元,对于这样的定价,坦克表示同级产品中没有竞品能打。有一说一,拿坦克300投石问路,开拓硬派越野这一个性化市场,长城这一招属实漂亮。借助1个硬核底盘、2把锁、9种驾驶模式的“大满贯式”配备,赢得了不少年轻人的青睐。

值得一提的是,按理来说坦克300这样的硬派越野理应更受男性用户拥趸,但实际上它也吸引了一大批女性用户。根据坦克官方的数据,坦克300现有的订单中女性用户占比达到30%,长城汽车还因此成立了坦克300女性俱乐部。在产品的越野属性之外,坦克300的设计时尚感、产品豪华感大大扩充了产品受众,可谓是男女通吃。

以上就是推荐给各位Z世代后浪们值得购买的车型,涵盖了运动型钢炮、家轿以及SUV,这三款车型在同级产品中销量都非常不错,产品力也值得认可。最重要的是它们的价格基本都在20万以内,可以让想要拥有它的人都能够触手可及。

年轻人嘛,开心最重要,花自己乐意花的钱,买自己最喜欢的东西,我想这亦是新一代后浪们努力拼搏的原因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