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一代宝马5系渲染图流出,或将明年发布,网友:抓紧攒钱买现款

2021年06月19日 21:1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最近,一个朋友发来微信问我。40万买豪华品牌的中大型轿车该怎么选?我给出的答案是“老三样”是首选。所谓的“老三样”其实很好理解,就是这个级别当中销量前三位的“BBA”,也就奔驰E级宝马5系以及奥迪A6L

事实上,现实中大多数人在面对这个级别车型的时候,首先考虑的也都是这3款车型。而这三款车型当中,其实也各有优劣。奥迪A6L一直靠着均衡和性价比取胜,而奔驰E级则是凭借着品牌和豪华氛围俘获消费者。相比之下,宝马5系则更注重机械素质和驾驶感受。

根据上个月的销量统计,宝马5系成功在该级别中夺冠。这足以说明,人们对于5系这款车的认可和喜爱。也离不开此次5系改款后强大的产品实力。不过,近期有媒体曝光的一张换代宝马5系的渲染图,让不少“5系爱好者”惊呼:抓紧买现款。

通过这张渲染图我们能看出,图中的这辆车基本上已经和现款5系完全大变样了。所以如果不告诉你这是一辆5系的话,可能没人会猜得出它的真实身份。车头部分,是变化最大也是最为夸张的地方。经典的“双肾”格栅变为了和现款4系类似的“巨肾”格栅。而且,最为关键的是,宝马家族最经典的“天使眼”大灯也被取消了,取而代之的是分体式大灯,搭配上凶悍的前杠,看起来比M4还要运动。由此也可以推测,这辆车或许会是M套件版。

侧面,整体线条上其实变化不大。不过显然新车用了全新造型的大尺寸轮毂,并且运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整体来说,科技感确实比现款要更强。尾部,渲染图中的新款5系也有较大改变,视觉效果来看比现款要更窄,而且尾灯也呼应了前大灯使用了非常纤细的造型,下部依然和现款5系一样,采用了黑色保险杠搭双边双出的排气。客观而言,至少就我个人而言,这套设计风格并不是很适合5系这个定位的商务轿车,大家觉得呢?

结语:虽然只是渲染图,最终也许会有所调整。但是,伴随着网络上的不断曝光加上此前曝光的7系渲染图也是此类风格,由此推断这种风格既有可能就是下一代宝马家族的设计风格。不过,显然大多数网友对这个风格并不是很接受。如果你也一样,那么就抓紧时间入手现款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