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步推出四大权益,岚图FREE正式上市31.36万起售

2021年06月20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在过去一年里,从品牌战略发布到首款量产车岚图FREE发布,再到直营店开业和开启预售,岚图汽车以中国“造车新实力”的姿态,跑出了“岚图速度”。6月19日,“性能级智能电动SUV”岚图FREE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31.36万-33.36万元,其中增程版车型31.36万,纯电版售价33.36万元。

如此同时,岚图推出终身免费充电、专属豪华套装、3年0息购车和3年保值换购四大权益。此外,岚图汽车还在快速扩展线下直营渠道,同日,武汉、宁波、温州、长沙、厦门、深圳共6城7家岚图空间正式开业。

在发布会现场,岚图汽车CEO卢放表示:“当下我们正处在国货正当道的时代,中国品牌经历着品牌崛起,我们希望为用户提供‘物有所值、价有所信、购而不悔、用而无忧、赋能生活、收获友情’的产品和服务。今天岚图空间武汉店开业暨岚图FREE上市和大定权益发布,迎来岚图发展又一重要历史时刻。”

作为岚图首款产品,岚图FREE定位于“性能级智能电动SUV”,百公里加速仅为4.5秒,动力性能媲美豪华超跑,同时还搭载了一体式可升降三联屏、主动夜视系统等级智能装备,并且首次将空气悬架下探到了30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越级的用车体验。

为了表达对首批用户和粉丝的诚意,岚图汽车围绕用户选车、购车、用车全旅程周期推出四大限时权益,即日起至2021年7月29日,用户即可享受:专属豪华套装、3年0息购车、终身免费充电和3年保值换购等礼遇。

用户下定岚图FREE即可享受终身免费充电权益,通过国家电网、特来电、星星充电、快电4大开放性充电资源以及岚图网点充电桩,覆盖75%高速和城市以上公共充电资源,打造自由充电版图,保证用户里程无忧。

大定期间,购买岚图FREE的用户5000元即可升级专属豪华套装,包括空气悬架、夜视系统、智能可调光全景天幕、主动式夜视系统等配置位。为方便大定用户购车,岚图汽车还推出“3年0息购车”金融方案,支付方案更灵活,让更多用户不用等待即可享受到岚图FREE。

支付大定的岚图FREE首任车主还拥有3年保值换购权益,可保值换购岚图公司其它车型。此外,岚图FREE大定用户还可无忧享受终身整车质保、终身三电质保、终身免费车机流量、终身OTA免费升级、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免费充电桩及安装六大服务,开启零焦虑智慧电动出行生活。

目前岚图全国直营店网络快速铺开,6月19日岚图FREE上市之际,武汉、宁波、温州、长沙、厦门、深圳共6城7家岚图空间正式开业,截止6月,岚图在全国10城共开设14家直营店;今年底,岚图汽车的直营渠道将超过50家。

卢放表示,“岚图空间秉承‘现代豪华、温暖科技、简约不简单’的设计理念,用户来到这里可以沉浸式体验岚图汽车的温暖科技与产品魅力。我们希望这里能成为用户和朋友们的专属生活社区,以及为大家创造愉悦与温暖、车与家之外的第三生活空间。我们还构建了一支产品专家团队MATE,在店端倾听用户声音,全力满足用户品牌体验、看车、买车、用车的全功能需求。”

除了线下直营渠道外,岚图汽车还通过官方APP、小程序等数字化平台与用户直接沟通,倾听消费者声音,快速响应用户需求。在官方APP上,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完成预约上门试驾、个性化选购、生成订单、在线支付等体验。

岚图汽车CBO雷新表示:“我们将不断创新渠道模式,在未来快速覆盖更多的城市,缩短用户服务半径,为更多用户提供一致、高效、便捷的零焦虑服务体验。”

6月30日,岚图FREE将正式量产下线,将在今年三季度正式交付给消费者。目前岚图汽车制造和服务团队正全力以赴,为岚图FREE的量产及高质量交付做好充足准备。或许正如岚图汽车CEO卢放所说,岚图FREE也许会成为智能电动时代的国货新一代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