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下班代步神器,预算15万全搞定,不用拍牌与摇号

2021年06月20日 19:00:0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梓豪;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上个月深圳拍牌价格出来之后,懂哥真的被惊到了~

个人拍牌价格快接近7万元,要知道今年初时还不到5万元,短短5个月的时间上涨了2万多,每月增幅近10个点,这谁顶得住哦。

此外,与高昂的拍牌价格形影不离的则是那低到可怜的摇号中签率,每月就放三千多张车牌,却有上百万人摇号,中签率可想而知。

对于身处于限牌城市的人们来说,它俩也成为了阻碍大家买车的最大壁垒。但好在,这些目前还只是针对燃油车,如果你只是需要一辆上下班代步车型的话,其实新能源车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后期用车费用少,且能直接上绿牌,何乐而不为。

如果你已心动,以下几款车型可以考虑下哦!

1

几何A

厂商指导价:11.87-18.87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NEDC续航里程:430km/600km

推荐车型:A600立方版

如何取个好名字,这是一门学问,长城汽车就很聪明,直接将取名的权利交给了大众,这也使得“大狗”这个奇葩的名称得以出现在汽车工业史上。与长城汽车套路不一样,吉利汽车则要简单的多,领克已从01整到09,而几何也是从A开启的新篇章。几何A的出现虽然给预算15万的消费者多了一个选项,但它并没有在整个新能源市场上掀起太大的波澜。

几何A共有两种续航版本,分别为430KM和600KM。如果仅仅是已代步所需来看的话,其实430KM版本车型也是够用的。但结合配置之后,懂哥觉得,只要条件允许,最好还是上600KM版本,即便只是该版本的低配版车型,都是可以的。毕竟除了续航里程的提升之外,该版本车型还标配了HUD抬头显示功能,对于该功能的出现,懂哥总会显得比较无脑

2

埃安Aion S

厂商指导价:13.98-20.5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0.98-17.98万元

NEDC续航里程:460km/510km

推荐车型:魅630

作为广汽埃安的第一款车型,Aion S自2019年5月份上市以来,就保持着火热的销售状态。巅峰时期的Aion S,月销量达到了惊人的8500辆,而在进入2021年之后,月均近5000辆的出色成绩,更是使得它成为了广汽埃安的绝对主力。

Aion S也有两种续航版本,但这两个版本之间续航里程相差并不大,而广汽埃安也不矫情,除了几款高配车型之外,其他配置车型均提供不同的续航版本,1万多的价差,就看你自己如何选择。Aion S目前在终端市场上有着不错的降幅让利,最大可达3万元,喜欢的可得抓紧,毕竟Aion S Plus即将上市,之后Aion S是会停产,还是和Aion S Plus同堂销售,目前还不得而知。

3

秦PLUS EV

厂商指导价:12.98-16.6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NEDC续航里程:400km/500km/600km

推荐车型:500KM 尊贵型

当秦PLUS凭借着DM-i超级混动系统打开局面之后,秦PLUS EV版车型便紧随其后,不得不说,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的领军品牌,比亚迪的速度是真的快,“两条腿”前进的方针实施的铿锵有力。作为今年才推出的纯电车型,比亚迪并没有保留,为秦PLUS EV也使用上了刀片电池,在安全性方面,大伙大可放心。在今年所参加的比亚迪活动中,参观刀片电池的针刺实验已经成为了保留项目,这不仅使我们对其安全性深信不疑,而且都已经麻木了。

秦PLUS EV提供400km、500km、600km三种NEDC续航里程版本车型可选,咋一看,选择性还蛮丰富的,可实际上秦PLUS EV就只有四款配置车型,其中500km有两款。秦PLUS EV的动力表现在新能源车型中是比较“拉挎”的存在,旗下最强版本车型的零百加速时间居然要9秒,整体表现非常佛系,一切均已节能为主,完美契合了家用车的属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