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新一代NX发表了,下一代RX还远吗?

2021年06月20日 20:1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雷克萨斯RX 车系在 2020 年透过媒体揭露的新车上市计划显示,雷克萨斯RX 车系将在 2022 年迎来大改款车型,且在 2021 年依据日本媒体报导指出,第五代雷克萨斯RX 车系预计将有望在 2022 年 10 月推出。

虽然原厂并未透露关于新一代 RX 车系的相关信息,但据日本媒体报导显示,雷克萨斯在 2020 年已向日本专利局提出了 RX 350h、RX 450h+以及 RX 500h 的车型商标申请,比对甫于 6 月 12 日发表的新一代 NX 车系动力配置,可以发现新一代 RX 车系将有望延续其 350h 以及 RX450h+两款动力配置。

其中 350h 车型乃是采用 2.5 升自然吸气引擎搭配电动马达设定,于新一代 NX 车系上则具备 242 匹综效马力输出,并提供前轮驱动及四轮驱动的传动选择。而 450h+车型预计也将是 RX 车系有史以来、首款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车型,这具动力系统于 NX 车型上可提供 306 匹综效马力输出,采用电子式四轮驱动配置,且具备纯电行驶 63 公里,以及纯电最高时速 135 公里的表现,若是搭载于新一代 RX 车系上,想必在节能及性能上都会拥有突出的表现。

此外在现行 RX 车系已可得见的 RX 350 车型,在此回的大改款动作当中,也可能会舍弃现行的 3.5 升 V6 自然吸气引擎动力配置,而换上首见于新一代 NX 350 的 2.4 升直列 4 缸汽油涡轮引擎,这具全新涡轮动力搭载于 NX 车型上,可提供 279 匹最大马力以及 430N.m最大扭矩输出,并搭配 8 速 Direct Shift 手自一体,以及可分配前后动力输出比例的新世代四轮驱动系统。

除了 RX 350h、RX 450h+两款全新世代动力的导入外,RX 500h 亦是新一代 RX 车系可能出现的动力配置设定,其则有望采用来自 LS 500h 的动力基础,其是以 3.5 升 V6 自然吸气动力搭配两具电动马达的设定,在 LS 车系上已可发挥出 359 匹综效马力输出,RX 500h 预计成为新一代 RX 车系中的顶规性能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