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T双涡轮+10AT!车长超5米,轴距超3米,这台SUV让你忘了BBA!

2021年06月21日 09:44: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0款长安林肯飞行家车头采用倒梯形大嘴式进气格栅。两侧的头灯没有与进气格栅相连,流线式造型,硕大的LED灯珠囧囧有神,气质不张自显。前包围造型运动,其两侧设置了用镀铬金属装饰条包裹的转向辅助灯。

长安林肯-飞行家

灯光方面,全LED大灯照明效果出色,顶配和次顶配车型还带有矩阵式大灯。且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LED车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侧面来看,没有太多凌厉线条,成熟稳重是它所透露出来的气质,车门进行了凹陷式处理,使得整体车身看上去不会特别臃肿。车尾造型十分宽大,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也有所运用,并且通过巧妙布局为车尾增添了些许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80/2022/1759mm,轴距为3025mm。

内饰的豪华感也是相当的美式,大面积的实木和真皮让豪华质感来得更加直接和猛烈。而且,飞行家的内饰设计充分地利用了其宽阔的车身空间,很多位置都是一根直线通到底,在营造空间感的同时,也显示出了一种粗犷野性的美系豪华范儿。为尽可能适应国情,中控液晶屏幕升级到12.8英寸。同时量身定制了SYNC+智行互联系统,支持智能AI语音互动、智能导航、在线生活服务、OTA在线升级等功能。同时它还可以车和手机之间互联,支持手机远程控制车辆、车机信息共享等。

方向盘握感不错,摩擦力很强,左侧凹陷处上方的是语音控制按键,对于喜欢经常和车机“搭讪”的司机来说,是个非常顺手的设计。除最低配车型外,其它车型方向盘均支持电动四向调节、加热及记忆功能。全系车型均采用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风格较为时尚,界面非常美观,能显示的行车信息十分丰富。

座椅方面,除最低配车型采用7座布局外,其它车型均采用6座布局,中配车型可选装7座布局。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覆,手感柔软,透气度出色,高配车型的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二三排座椅电动折叠,这些无一不彰显豪华深层底蕴。还配有30向电动调节独立座椅,相信无论多么极端的身材也能调出舒适的坐姿。不论是短途出行,还是长途跋涉,都能有效降低疲劳度。6座布局车型第二排带有独立扶手箱,空间与坐姿都令人满意。

动力方面,全系车型搭载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最大功率为355马力,最大扭矩为553N·m,与之匹配的是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除最低配外,其它车型均搭载智能四驱系统。

推荐车型:2020款 3.0T V6 四驱尊雅版

飞行家把美式豪华体现的淋漓尽致,它的风格也是同级少有。充沛的动力以及安逸的底盘悬架调校都非常具有优势。在50—80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里,如果你想挑选一台霸气、有内涵的SUV,飞行家是一个很棒的选择。

车系中比较推荐3.0T V6四驱尊雅版,其相比四驱尊享版贵出5万元,但多出20英寸轮圈、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可变悬架、手机无线充电、后排座椅通风加热、后排控制多媒体、Revel 14喇叭音响系统、感应雨刷,这些配置可以保证后排有足够的豪华享受。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几乎没有优惠力度,但仍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