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家族式设计 奔腾全新SUV实车曝光

2021年06月21日 15:31: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在一汽奔腾万里长测的揭幕仪式上,旗下全新SUV车型(代号D359)实车图正式被曝光。新车采用轿跑SUV造型设计,另外其还展示着奔腾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采用“One-Box造型理念”,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十分抢眼,同时在发动机舱盖前还有类似进气口的设计,运动感非常强。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另外从实车图可以看出新车将至少提供5种车身颜色,且还有双色车顶可供选择。车尾方面,贯穿式的尾灯无疑成为点睛之笔,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运动感十足。

汽车之家

从此前的内饰谍照上我们得知,新车将会采用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的联屏设计,与奔腾T55内饰造型十分相似。同时,新车的空调区域也将采用触控的方式调节,与下方电子挡把结合更具科技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124千瓦)和224马力(165千瓦)。(文/汽车之家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