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款车型岚图FREE上市 售价31.36万元起

2021年06月21日 15:4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岚图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首款车型岚图FREE已正式上市,定位为中大型纯电SUV,新增程版和纯电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1.36万元、33.36万元,并推出4大限时尊享权益。据悉,新车将于7月29日开启交付工作。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岚图iFREE概念车而打造,前脸采用了硕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内部还带有折角设计,搭配镶嵌在中央的品牌LOGO,视觉效果明显。前大灯与格栅融为一体,同时中间还配有贯穿式LED灯带,夜间亮起辨识度颇高。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05/1950/1690mm。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修长,腰线走势平稳,搭配前倾的C柱,让整车看起来具有游艇的感觉。尾部造型十分简约,贯穿式LED灯带上方配以VOYAH英文名称,同样给人较强的识别度。

内饰方面,同样采用游艇设计风格,三联屏的布局兼顾了豪华感和科技感,中控台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满足日常操作的便利性。配置方面,该车提供有“高能模式”,该状态下一体式三联屏可自动下降,同时空气悬架也将自动调低车身高度,以确保其操控稳定。

动力方面,岚图FREE增程版车型搭载一台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0kW,峰值扭矩1040牛·米,综合续航里程达860km;纯电版本车型NEDC综合续里程为505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