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有性能车才能飙? 现代伊兰特告诉你 TA也可以

2021年06月21日 16:1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飙车,是一个会让肾上腺素直线飙升的活动,就算自己没有身临其境,单纯靠视觉刺激或者感官享受,已经相当哇塞了!但同时问题也来了,甭管是美国大片里面的飞车狂飙,还是现实中的飙车表演,那车辆要么是超级跑车,要么是性能车,哎呀,对于普通人来说,是不是自己的车不够优秀呢?

周六下午,长春,北京现代,这是几个需要被你铭记的词,因为正是这几个元素,组成了一场特殊的秀场,演绎的就是,普通到任何一家4S店都有的车子,却依然可以带给你风驰电掣的快感。

性能秀场中,三台北京现代家轿正在这里肆意挥洒着激情。第七代伊兰特首当其冲、锋芒毕现,凭借着同级最强的动力组合:Kappa 240TGDi高功率发动机+7DCT变速器,不论是180°漂移甩尾、还是双车齐跃,甚至是难度更高的单边行驶,在扎实稳定的底盘设计和精准的转向操控系统加持下都能轻松完成,再加上领先的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的护航,让车手在释放精湛操控时也更具底气,与第十代索纳塔和菲斯塔联手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追逐大戏。

引擎的咆哮夹杂着四起的青烟,与看台上的阵阵欢呼共同飘扬在性能秀场的上空。如此紧张刺激的车舞秀表演,也引得不少胆大勇敢的观众跃跃欲试,此时狂热的粉丝正在高举双手、大声呼喊,纷纷争当主持人眼中的幸运儿,而被选中的观众也化身飞车体验官,在专业车手的带领下,一同零距离享受着只有电影里才有的惊险刺激瞬间,收获激情的同时更是满载而归。

别说是场内的人无法控制自己挥舞的双手,就算是走过路过的小伙伴也没有错过这一场好戏。飙车,就是见证一台车内芯是否优秀的标准,现代伊兰特和索纳塔都如此嚣张,那么现代几个月前上市的途胜L呢?

作为北京现代历久弥新之作,第五代途胜L是途胜系列最具革新性和颠覆性的一代产品,立足时代潮流前沿,非凡设计彰显未来科技感。第五代途胜L将“Sensuous Sportiness (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具象化展现,以超凡想象引领未来时空之美。参数化切割腰线、“鹰翼式”LED隐藏日行灯、“鹰爪式”LED贯穿尾灯等元素,未来感跃然而出。同样作为全新i-GMP平台下的首款SUV车型,其所搭载的1.5T发动机拥有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兼顾高性能和低油耗,为车辆提供精准动力输出。

鬼斗车观点:好车就是好车,从来不会被埋没,现场的气氛一度达到了顶点,连阿姨们都站起来为现代的车子喝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