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分百电驱动 日产轩逸e-POWER或第四季度上市

2021年06月21日 17:42:07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日产轩逸e-POWER或本年度第四季度正式上市。此前,轩逸e-POWER申报信息登录工信部,新车在设计上与在售轩逸区别不大,动力系统才是它的亮点,该车将搭载日产e-POWER技术,是首款国产的e-POWER车型。

百分百电驱动 <a href=日产轩逸e-POWER或第四季度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464A342CA362D86DA2EEC8420E2EDD182033941E_size37_w630_h305.jpeg">

百分百电驱动 <a href=日产轩逸e-POWER或第四季度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3EBE8C216B73FCB668781A71F7C97185B5FACFC0_size33_w615_h525.jpeg">

从之前申报图看,轩逸e-POWER的前脸设计与普通版轩大同小异,只是在门边贴上了e-POWER的标识来表面身份。

百分百电驱动 <a href=日产轩逸e-POWER或第四季度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21BF50DC63B01CEB8CB05C0481D04CF1DCA7AD82_size91_w630_h666.jpe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e-POWER系统,该系统由1.2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其中,1.2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千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油耗申报值4.1L/100km。

日产e-POWER混合系统由发动机、发电机、驱动电机、电池和逆变器组成,其中发动机仅用来发电,驱动车辆的始终是电机,所以该车100%全时电驱,与丰田本田的混合动力发动机会直接驱动车辆有所不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