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2万购车预算,能买到倍儿有面子的车么?

2021年06月21日 17:59: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而如果偏爱丰田,那么可以选择威兰达。

威兰达算是一款特供车,它是荣放的兄弟车型,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665/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除了长度以外,其他和荣放如出一辙。而多出的长度是包围造型不同而造成的。对于那些不太喜欢荣放过于硬朗造型的消费者来说, 威兰达是个非常不错的补充,它的造型侧面其实和荣放差不太多,但前脸变化极为明显,整个车头风格和大哥汉兰达略有类似,灯组转角采用了更圆润流畅的手法,并且尾灯也进行了更为精致的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佳柔和,同时还有全新造型的轮毂,看上去更加都市,相比荣放更容易为用户所接受。

22万可以买到2021款2.0L CVT四驱豪华版车型,当然,动力方面的话就表现一般,毕竟也就是个2.0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209N·m,日常通勤没问题,胜在吃92号油,同时作为四驱车,油耗百公里6.3L,足够经济实惠。

配置方面,首先气囊非常多,这也是TNGA车型的特色了,其次则是自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前后雷达、倒车影像以及全速自适应巡航真香,多重驾驶模式帮助你完成轻度翻山越岭的梦想,真皮方向盘手感好,第二排座椅可调节靠背,坐着也够舒服。

另一台车,是真正的大五座,也是这个级别里,后排最夸张的SUV。

冠道在大五座SUV中非常受欢迎,竞争力也是非常强大的,这台车看起来非常魁梧,这主要得益于它1942mm的车宽与4858mm的车长,从尺寸上来说,它可以被理解为是用汉兰达的尺寸来制作了一款五座车,因而可以想象它的空间有多么巨大。此外,冠道在外观设计上沿用了标志性的家族式前脸和羽翼式LED灯组。

动力方面,冠道提供1.5T与2.0T两款发动机以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千瓦,峰值扭矩243牛·米,匹配CVT变速箱。2.0T发动机也不错,但在这个价位区间,2.0T你是别想了,但优惠之后,买到2020款240TURBO两驱舒享版还是没啥问题。

它只配备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和前排侧气囊,上市时间早并没有太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带定速巡航,没有雷达和倒车影像,比较考验技术,真皮方向盘握感出色,主副驾驶均可电动调节,后排可以比例放倒,带来一个超大的储物空间,唯一的小遗憾是卤素灯组。但,当你坐在后排伸直了腿,你会忘掉所有的郁闷,沉浸在宽大的座椅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