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搭多种动力系统,有望今年亮相,AMG SL级最新谍照曝光

2021年06月22日 16:2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梅赛德斯-AMG SL级最新谍照曝光,新车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整体具有极强的战斗气息。动力上,新车或将搭载V6、V8以及V8插混等多种动力系统。据了解,新车有望于今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十分战斗,而在格栅内部还配有直瀑式熏黑中网,搭配下方两侧的大尺寸进气口造型,进一步彰显了该车不俗的运动性能。另外,新车两侧大灯设计锐利,修长的造型搭配内部LED光源,预计在夜间点亮之后将会有着不错的视觉感受。

侧面部分,梅赛德斯-AMG SL车型采用了前置后驱跑车的设计风格,其长头短尾的造型看上去富有很强的战斗气息。另外,新车下方还配有大尺寸五辐式轮圈,结合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在有效提升时尚气息的同时也降低了该车的风阻系数。

尾部的设计更为暴躁,伸缩式的尾翼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使新车的运动感再次得到了提升。而尾灯的设计与前大灯较为相似,修长的造型起到了首位呼应的作用。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 SL车型或将搭载V6、V8以及V8插混等动力。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