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落地不到15万的合资SUV,轴距超过2米7,性价比还挺高!

2021年06月23日 09:33: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福特领界S的前脸造型没有继承福特SUV的家族式设计,颇具“大嘴”风格的镀铬进气格栅营造出更宽的视觉效果。分体式设计的前大灯与中网紧密相连,LED日间行车灯则被置于车头下方。整体硬朗耐看的造型,非常符合家用车的审美取向,属于全年龄段都能接受的风格。

江铃福特-领界

灯光方面,精领型在照明上使用的是卤素光源;其它车型则使用的是矩阵式LED大灯,并带有卤素车前雾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全系车型还配备了大灯高度可调功能。

车身侧面,领界S的腰线从车头向车尾上挑延伸,营造出的俯冲姿态视觉效果不错。车尾方面,尾灯延用传统设计风格,银色下护板及其三处镂空设计与车头相互呼应。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富有设计感,真正的排气则是采用了隐藏式布局。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80/1936/1674mm,轴距为2716mm。

内饰方面,中控台整体造型非常舒展,软质材料、皮革、缝线、高亮黑和银色饰板的搭配也恰到好处。精领型配备了8英寸触控液晶屏;其它车型则配备了10.1英寸触控液晶屏,尺寸和反应速度都是正常水平,全系车型均支持蓝牙、车联网及OTA升级功能,中高配还支持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CarLife手机互联及语音识别控制功能。

方向盘造型简约大气,手感不错。精领型和铂领型采用皮质材质包裹,支持手动上下调节;其它车型则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支持手动上下+前后调节。不同的配置也配备不同尺寸的仪表盘,其中精领型和铂领型的仪表盘采用3.5英寸液晶屏;其它车型则是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尺寸不小并且清晰度很高,界面UI设计也很是高大上,还有经典、时尚、运动三种模式可选择。

领界S的座椅属于厚实的类型,填充物又厚又软坐上去很舒服。精领型采用的是带有高度调节的织物座椅,顶配车型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其它车型则是仿皮材质包裹。后排座椅乘坐舒适性总体也不错,填充物软、靠背可调节并且有位置合适的手枕,如果能把坐垫长度再延伸个几厘米,那就更棒了。正常状态下,官方后备厢容积420L,将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可拓展至1120L,后排靠背会行成小斜坡,对使用影响不大。

动力方面,领界S提供1.5T和1.5T+48V轻混系统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并均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最大扭矩为225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及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0款领界S EcoBoost 145 CVT铂领型

领界S是一款表现十分出色的合资品牌紧凑型SUV,在设计方面更为年轻运动化,适合年轻消费群体。在空间和配置上也达到了较为不错的水平,相比同级竞争对手在产品力方面也具有着一定的优势,足以满足一个家庭的用车需求。而10万出头的起售价格也很符合他们的购车预算,可以说,领界S就是一款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车型。相信凭借大空间、丰富的智能化配置和安全配置、以及亲民的价格,领界S能够获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车系中较为推荐的是中配铂领型,它是全系性价比很高的选择,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前排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10.1英寸中控液晶屏、矩阵式LED大灯都有配备,14万出头就能买回一辆空间大、配置高的合资紧凑型SUV,性价比非常高。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6000元左右的优惠力度,如果你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