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狮标+时尚外观,标致发布全新308 SW官图

2021年06月23日 14:23: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进入2021年,标致品牌动作频频。今年2月,标致品牌以线上发布的形式,宣布进行品牌焕新,公布了第11代全新品牌标识;3月,标致全球首发了标致308车型;如今,标致308的衍生车型全新308SW的官图也正式曝光了。

采用全新设计

不难看出,全新308 SW这款车采用了标致最新的设计,整体基本与308如出一辙。由盾型外框、PEUGEOT单词、狮子头图案组成的全新品牌LOGO位于整个车头的中央,外部是星辉式前进气格栅,看上去非常潮流。

作为一款旅行车,全新308 SW的车身更显颀长。与老款的标致308 SW相比,新车加长了6厘米,并降低了20毫米,整体更显运动、低趴。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8cd。尾部设计也是旅行车一大亮点,修长的车尾造型配合上两侧“三斜杠”式的尾灯组,看起来也是十分有辨识度。

进入车内,可以看到很多熟悉的元素。比如双幅方向盘、钢琴按键等,配合全新设计的中控面板,给人一种飞机座舱的感觉。

空间更充裕

旅行车的优势就在于其具有更大的车内空间,这能让人们在出行的时候更显从容。全新全新308 SW长4.64m,轴距2.73m,后备箱空间达到了608L。

该车的后排座椅还支持40:20:40比例放倒,后排座椅放倒后,其后备箱容积更是扩充至1634L。

多种动力可选

新车动力上提供了燃油版与PHEV插混动力车型可选。

燃油版车型具有低、高功率的1.2T三缸发动机,以及1.5T柴油发动机。前者1.2T发动机分别匹配6速手动以及8速自动变速箱,功率在110马力到130马力,后者1.5T柴油机功率为130马力。

两款PHEV插混车型具有81kW的电动机、12.4kWh的电池组,综合马力分别为180匹和225匹,纯电WLTP续航里程约为60km。

据了解,全新308 SW预计将在2022年于欧洲市场上推出,有望同期入华。不过就目前国内对于法系车的情况,以及小众的旅行车市场来看,该车进入国内后的的成绩还需要打个问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