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宁德时代强迫员工买特斯拉?官方紧急回应

2021年06月23日 17:34:02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之前一段时间,有关宁德时代员工最低19.9万元就能买到特斯拉Model 3的消息在网上流传很广,当时看在眼里,让很多人心生羡慕,还是做特斯拉的电池供应商“幸福”,可以花不到20万的价格就能买到当时至少24.99万元的入门级Model 3。

不过最近一段时间,随着自称员工的一些员工爆料,这批特斯拉Model 3低价卖给宁德时代的员工,远没有从价格表上看上去那么“美好”。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特斯拉电池供应商宁德时代强制经理级别员工购买特斯拉Model 3,为佐证自己的爆料,该网友放出了几张照片,说目前宁德时代中心科技大楼下已经停满了特斯拉

在某平台上,一名自称是宁德时代员工匿名回答,他表示自己是宁德时代员工,而这批强制员工购买的车型是“特斯拉卖给宁德时代的,宁德时代再转卖给员工,并要求一年之内不允许换车牌和再次转卖。”

这位自称员工的网友还表示,这批车之所以被卖给宁德时代,是因为这个批次的电池有问题,质量极差!所以,特斯拉才退回给宁德时代,而宁德时代没有对外售车的资格,只能采用内部消化的方式。

随后有一些自称宁德时代内部员工的网友跟帖表示,经理、员工被强制摊派购买,尤其是地下车库有车位的员工,不管是不是经理级别,不买这批特斯拉Model 3就要把车位让出来。这一点对于很多拥有地下车位的员工来说非常苦恼。

针对此言论,宁德时代相关负责人火速回应,“关于员工购买特斯拉是公司为推行全面电动化,以优惠价格鼓励员工购买电动车,不限于特斯拉,包括大部分我们供货的品牌。”该负责人强调,“(这批车)没有质量问题,也没有强制购买。员工优惠购车价格为19.9万起,高绩效员工还有优惠。”

同时,该负责人还透露称,公司为推行全面电动化,以优惠价格鼓励员工购买电动车,此活动已持续三年了,每年不固定时段举行,去年是在国庆期间。

如今特斯拉是宁德时代重要的合作伙伴。目前,宁德时代正与特斯拉就更多合作进行谈判。宁德时代希望迅速扩大与特斯拉的合作关系,目标是在将来成为特斯拉最大的电池供应商,提供半数特斯拉在全球范围内用于电动汽车和屋顶储能的电池。据外媒报道,宁德时代正计划在上海新建一家大型汽车电池厂。该地块紧邻特斯拉工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