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24日至27日北京中考 交管全力保障/建议社会车辆避开考点

2021年06月24日 01:02: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021年北京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24日至27日(星期四至星期日)进行,全市共设17个考区,405个考点,总计有近19.5万名考生参加考试。中考期间,交管部门将启动高等级上勤方案,加强考点周边个性化维护疏导,建议社会车辆避开考点周边行驶,主动配合交通民警工作,服从交通民警指挥。

首都交警温馨提示

一是提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前熟悉考场位置,尽量提早出门,预留出充足时间,防止考试当天路上遇到突发或特殊情况耽误考试。同时,特别提醒考生出门前要认真检查准考证、身份证件及考试用具是否携带齐全。

二是从考点分布上看,由于城区考点地理位置大多在居民小区及胡同附近,考点周边停车位相对不足,尽管交管部门提前协调周边单位及小区物业争取停车场地,但车位仍十分有限,请接送考生家长即停即走,服从现场执勤民警的指挥。

三是建议社会车辆避开考点周边行驶,主动配合交通民警工作,服从交通民警指挥。广大驾驶员可以通过户外显示屏、交通广播以及“北京交警”微博等渠道,及时了解交管部门发布的中考路况信息,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合理安排交通出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